作者Ieesmart (赶羚羊,我要戒BBS!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讨论] 配角比主角受欢迎??
时间Sun Sep 24 02:07:26 2006
※ 引述《cipobe (神来影往)》之铭言:
: 每次我看火影都会有这个疑问
: 配角比主角受欢迎的情况很多次了
: 这能算是岸本的人物塑造成功吗? (这是我的主要问题)
: 不过鸣人这个主角人气不够高 好像也不能说是成功耶
: (虽然猎人的小杰也有点这问题 不过还比鸣人的情况好一些)
: 在ptt的火影板里有些配角很明显的抢眼很多
: 光看读者个人喜好比较的话...就算只跟同辈角色比也有段落差耶
: ex: 鹿丸 vs 鸣人 可能支持鹿丸的大胜吧(我私心也比较爱他XD)
: 我爱罗 vs 鸣人 好像还是支持我爱罗的会赢
: 宁次 vs 鸣人 很有机会还是赢...
: 当年我朋友看第一次火影 他以为佐助才是主角....orz
: 还是说这部漫画基本上是多主角制?? 我真的不懂...
我觉得这和年龄层有很大的关系
如果在国小,幼稚园问
佐助铁定压胜
但是如果把佐助踢除...
那鸣人的胜利就出现了
如果你问那些小朋友, 为什麽喜欢佐助...
他们会和你说, 因为他很帅, 因为他是天才, 因为他很厉害, 因为他要复仇
如果有观察的话... 你会发现, 前面三项是硬挤出来的制式答案...
他们真的迷佐助的地方大多是那莫名其妙的复仇...
虽然他们也不大懂那是什麽, 可是他们觉得那很帅, 很有型.
以上是我大略的观察...
因为我也很想搞清楚佐助在小朋友里是在红啥XD
--
我是小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80.80
1F:推 chimeric:对啊,像我这个年龄就不喜欢他(爱好者别打我啊) 09/24 04:36
2F:推 tingmeow:我也不喜欢佐助XD 宁次帅多了~~ 09/24 10:32
3F:推 northwild: 宁次帅 09/24 10:34
4F:推 artimusal: 我到觉得佐助是因为会千鸟才受广大小朋友欢迎 XD 09/24 10:37
5F:推 kirbycopy:我喜欢他哥 09/24 11:38
6F:推 dira:我比较喜欢鹿丸.....XDDDDDDD 09/24 12:41
7F:推 supermario:我也觉得佐助是因为会千鸟才受广大小朋友欢迎 XD 09/24 13:12
8F:推 lachat:讨厌佐助... 成熟幽默口才好的卡卡西胜!爱死他了>/////< 09/24 13:49
9F:推 coleenlin:鹿丸+1 09/24 13:59
10F:推 koichi0711:我喜欢佐助...他哥...耶~~~(为什麽好像很少人提到鼬?) 09/24 15:16
11F:推 asukasherry:我也喜欢鼬,版上少提到他的原因可能是又会引发月经文 09/24 15:45
12F:→ asukasherry:(大蛇VS鼬哪个?)或者争议(灭族凶手乎?)吧? 09/24 15:46
13F:推 retsuya001:大学生喜欢佐助这个角色很奇怪吗T_T 09/24 16:49
14F:推 loki1230:我也喜欢鼬@@Y 09/24 17:16
15F:推 xPABLOx:鹿丸+1 09/24 17:16
16F:推 venomsoul:雏田... 09/24 18:33
17F:推 dodo0210:鹿丸+1!! 09/24 18:49
18F:→ skysirius:宁次+1 雏田+1 09/25 00:23
19F:推 joii:雏田+1卡卡西+1 09/25 01:33
20F:推 lotos:鹿丸+1 很少有这麽让我喜欢的脚色>///< 09/25 01:35
21F:推 youngchen:可见...大家年纪都大了 唉 我喜欢文太 大概我最老 09/25 02:46
22F:推 peifen:鹿丸再+1,他让我想起银英的杨~~ 09/25 13:13
23F:推 ghoostii:大蛇丸.........+1 09/25 14:52
24F:推 piaggio:鹿丸+1!! 09/25 16:28
25F:推 ratrat: 我喜欢卖拉面的老板 09/25 23:07
26F:推 yeima:我喜欢鹿丸+1 文太+1 09/26 00:01
27F:→ yeima:忘了推我爱罗XD 09/26 00:02
28F:推 OOorc:自来也+1 09/26 09:13
29F:推 woodstock60:我超喜欢鹿丸! 09/26 12:06
30F:→ woodstock60:宁次+1~~卡卡西+1~~鼬+1 09/26 12:07
31F:推 wilms:我喜欢红 09/26 16:22
32F:推 mortimer:天天的包子头最可爱^O^ 09/27 00:52
33F:推 sukisam:火影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鹿丸和我爱罗 09/27 16:05
34F:推 giazuon:我最喜欢白说...囧 09/27 23:17
35F:推 bj3:我比较正常 我喜欢纲手和红(女) 09/27 23:40
36F:推 vincentlan:卡卡西+1 09/28 00:24
37F:推 fhj:小学生不喜欢佐助很奇怪吗?T T 10/03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