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pobe (神來影往)
看板NARUTO
標題[討論] 配角比主角受歡迎??
時間Sat Sep 23 15:16:54 2006
每次我看火影都會有這個疑問
配角比主角受歡迎的情況很多次了
這能算是岸本的人物塑造成功嗎? (這是我的主要問題)
不過鳴人這個主角人氣不夠高 好像也不能說是成功耶
(雖然獵人的小傑也有點這問題 不過還比鳴人的情況好一些)
在ptt的火影板裡有些配角很明顯的搶眼很多
光看讀者個人喜好比較的話...就算只跟同輩角色比也有段落差耶
ex: 鹿丸 vs 鳴人 可能支持鹿丸的大勝吧(我私心也比較愛他XD)
我愛羅 vs 鳴人 好像還是支持我愛羅的會贏
寧次 vs 鳴人 很有機會還是贏...
當年我朋友看第一次火影 他以為佐助才是主角....orz
還是說這部漫畫基本上是多主角制?? 我真的不懂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20.232
1F:推 isotoper:看書名就知道主角了= = 09/23 15:35
2F:推 miniggy:其實角色喜好 在不同年齡層應該差滿多的 09/23 15:37
3F:推 leokidd:書名一念以為是a漫 == 09/23 15:38
4F:推 cipobe:2樓的說法突然讓我茅塞頓開 可能是這裡的讀者年齡太接近了 09/23 15:58
5F:推 hadespluto:很多漫畫中期都有扮投票,也都是配角最高票啊 09/23 16:31
6F:推 solaslin:你忘了小李了 T____T 09/23 16:32
7F:→ hadespluto:藏馬,酷拉皮卡,流川楓,朽木白哉,不二周助,也都不是主角 09/23 16:32
8F:推 yuanwu:(舉手...) 我一開始沒從第一集看 也以為佐助是主角 09/23 16:34
9F:→ cipobe:6F別難過 我只是舉例啦 我知道小李也很多人愛他 09/23 16:38
10F:→ cipobe:5F的h大你舉的例主角人氣還算高吧 幽助 龍馬 櫻木花道... 09/23 16:39
11F:推 starsand:可能因為鳴人阿呆的個性難吸引人吧 也比較難編爆發性的劇 09/23 16:51
12F:→ starsand:樓上主角後面兩個都是天才型阿 09/23 16:53
13F:推 BuzzStyle:唔 喜歡佐助~~> < 09/23 17:17
14F:推 hitsukix:推2F 09/23 17:19
15F:推 missher:小李還是贏阿 09/23 18:54
16F:推 BaoC:七樓講的我有大部分都喜歡呀....XD 針對原文我投寧次一票~ 09/23 19:31
17F:推 Bleed:卡卡西vs鳴人應該也是大勝.... 09/23 19:33
18F:推 nolieda:癩蛤蟆龍跟癩蛤蟆吉應該就輸了吧.... 09/23 19:39
19F:推 onlyit:卡卡西大勝啊!鳴人怎麼能和他比,真是汙辱的卡卡西~~ 09/23 20:28
20F:→ onlyit: 了 09/23 20:45
21F:推 inlo:...居然有人拿畜生來比...XDDDD 09/23 20:52
22F:推 scotttomlee:不要到後來人氣輸給赤丸、文太、九尾...= = 09/23 21:14
23F:推 sealheart:一開始我也以為佐助是主角... 09/23 21:16
24F:推 vulcanyouo:很難喜歡一天到晚都只開外掛,然後說:這就是我的忍道~ 09/23 21:26
25F:推 bikaoru:他的忍道是開外掛= =||| 09/23 22:08
26F:推 cipobe:說同輩角色就是避開卡卡西囉 我覺得鳴人絕對贏不了卡卡西 09/23 23:34
27F:→ apass:自HIHG成分以較高吧~~ 09/23 23:57
28F:→ aaronamor:一開始看也以為佐助是主角 現在還不懂主角是誰~ 09/24 00:44
29F:推 shgenius:小李不會忍術...這是本忍者漫畫喲XDDD 09/24 01:10
30F:推 erick2:我狂推我愛羅阿...好歹學海賊王刊頭出現一下吧..XD 09/24 01:13
31F:推 x73831:如果連那個養蟲的都贏主角那就屌了.....xd 09/24 01:36
32F:推 tingmeow:是不是因為鳴人不帥、低IQEQ、喜歡耍白痴和沒形象呀XD 09/24 10:29
33F:推 helen112986:我不喜歡佐助 所以很快就知道主角是誰了〈茶〉 09/24 12:34
34F:推 NiseMan:我喜歡主角.. 09/24 13:18
35F:→ lblblblb:我愛文太...主角都要叫他一聲大哥了!! 09/24 13:22
36F:推 seacan:飛影也是高人氣的配角吧!!炎殺黑龍波XD 09/24 14:52
37F:推 HATEBBS:我愛卡卡西~鳴人只覺得他可愛,長大後連可愛都沒了.... 09/24 15:12
38F:→ nibelungen:好像真的沒看過小李用忍術啊 大驚! 09/24 19:40
39F:推 swetfish:樓上的卡太久了吧 小李本來就不會忍術 回去重看 = =" 09/25 00:04
40F:推 lakers:被說成養蟲的=.= 難道沒有人喜歡油女志乃啊..我蠻喜歡的說 09/25 00:51
41F:推 iillai:(舉) 我也是~ 我覺得他很妙阿~ 對話都很有趣 09/25 10:13
42F:推 nnya:我只喜歡鳴人呢!!!~~~~~~~~~~ 09/25 17:08
43F:推 ratrat:樓上是雛....?? 09/25 23:04
44F:推 shgenius:我更正之前推文---小李的開五門也算可以在奇門遁甲裡了^^ 09/26 01:22
45F:推 nnya:不喜歡的也用不著這樣批評吧! 感覺討厭 09/26 02:51
46F:推 rayteng:樓上的 他應該只是開玩笑的啦 沒有批評吧! ^^" 09/28 08:28
47F:推 youarenext:卡卡西~~~~~~~~~~~(大心!!) 10/20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