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UTO 板


LINE

每次我看火影都會有這個疑問 配角比主角受歡迎的情況很多次了 這能算是岸本的人物塑造成功嗎? (這是我的主要問題) 不過鳴人這個主角人氣不夠高 好像也不能說是成功耶 (雖然獵人的小傑也有點這問題 不過還比鳴人的情況好一些) 在ptt的火影板裡有些配角很明顯的搶眼很多 光看讀者個人喜好比較的話...就算只跟同輩角色比也有段落差耶 ex: 鹿丸 vs 鳴人 可能支持鹿丸的大勝吧(我私心也比較愛他XD) 我愛羅 vs 鳴人 好像還是支持我愛羅的會贏 寧次 vs 鳴人 很有機會還是贏... 當年我朋友看第一次火影 他以為佐助才是主角....orz 還是說這部漫畫基本上是多主角制?? 我真的不懂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20.232
1F:推 isotoper:看書名就知道主角了= = 09/23 15:35
2F:推 miniggy:其實角色喜好 在不同年齡層應該差滿多的 09/23 15:37
3F:推 leokidd:書名一念以為是a漫 == 09/23 15:38
4F:推 cipobe:2樓的說法突然讓我茅塞頓開 可能是這裡的讀者年齡太接近了 09/23 15:58
5F:推 hadespluto:很多漫畫中期都有扮投票,也都是配角最高票啊 09/23 16:31
6F:推 solaslin:你忘了小李了 T____T 09/23 16:32
7F:→ hadespluto:藏馬,酷拉皮卡,流川楓,朽木白哉,不二周助,也都不是主角 09/23 16:32
8F:推 yuanwu:(舉手...) 我一開始沒從第一集看 也以為佐助是主角 09/23 16:34
9F:→ cipobe:6F別難過 我只是舉例啦 我知道小李也很多人愛他 09/23 16:38
10F:→ cipobe:5F的h大你舉的例主角人氣還算高吧 幽助 龍馬 櫻木花道... 09/23 16:39
11F:推 starsand:可能因為鳴人阿呆的個性難吸引人吧 也比較難編爆發性的劇 09/23 16:51
12F:→ starsand:樓上主角後面兩個都是天才型阿 09/23 16:53
13F:推 BuzzStyle:唔 喜歡佐助~~> < 09/23 17:17
14F:推 hitsukix:推2F 09/23 17:19
15F:推 missher:小李還是贏阿 09/23 18:54
16F:推 BaoC:七樓講的我有大部分都喜歡呀....XD 針對原文我投寧次一票~ 09/23 19:31
17F:推 Bleed:卡卡西vs鳴人應該也是大勝.... 09/23 19:33
18F:推 nolieda:癩蛤蟆龍跟癩蛤蟆吉應該就輸了吧.... 09/23 19:39
19F:推 onlyit:卡卡西大勝啊!鳴人怎麼能和他比,真是汙辱的卡卡西~~ 09/23 20:28
20F:→ onlyit: 了 09/23 20:45
21F:推 inlo:...居然有人拿畜生來比...XDDDD 09/23 20:52
22F:推 scotttomlee:不要到後來人氣輸給赤丸、文太、九尾...= = 09/23 21:14
23F:推 sealheart:一開始我也以為佐助是主角... 09/23 21:16
24F:推 vulcanyouo:很難喜歡一天到晚都只開外掛,然後說:這就是我的忍道~ 09/23 21:26
25F:推 bikaoru:他的忍道是開外掛= =||| 09/23 22:08
26F:推 cipobe:說同輩角色就是避開卡卡西囉 我覺得鳴人絕對贏不了卡卡西 09/23 23:34
27F:→ apass:自HIHG成分以較高吧~~ 09/23 23:57
28F:→ aaronamor:一開始看也以為佐助是主角 現在還不懂主角是誰~ 09/24 00:44
29F:推 shgenius:小李不會忍術...這是本忍者漫畫喲XDDD 09/24 01:10
30F:推 erick2:我狂推我愛羅阿...好歹學海賊王刊頭出現一下吧..XD 09/24 01:13
31F:推 x73831:如果連那個養蟲的都贏主角那就屌了.....xd 09/24 01:36
32F:推 tingmeow:是不是因為鳴人不帥、低IQEQ、喜歡耍白痴和沒形象呀XD 09/24 10:29
33F:推 helen112986:我不喜歡佐助 所以很快就知道主角是誰了〈茶〉 09/24 12:34
34F:推 NiseMan:我喜歡主角.. 09/24 13:18
35F:→ lblblblb:我愛文太...主角都要叫他一聲大哥了!! 09/24 13:22
36F:推 seacan:飛影也是高人氣的配角吧!!炎殺黑龍波XD 09/24 14:52
37F:推 HATEBBS:我愛卡卡西~鳴人只覺得他可愛,長大後連可愛都沒了.... 09/24 15:12
38F:→ nibelungen:好像真的沒看過小李用忍術啊 大驚! 09/24 19:40
39F:推 swetfish:樓上的卡太久了吧 小李本來就不會忍術 回去重看 = =" 09/25 00:04
40F:推 lakers:被說成養蟲的=.= 難道沒有人喜歡油女志乃啊..我蠻喜歡的說 09/25 00:51
41F:推 iillai:(舉) 我也是~ 我覺得他很妙阿~ 對話都很有趣 09/25 10:13
42F:推 nnya:我只喜歡鳴人呢!!!~~~~~~~~~~ 09/25 17:08
43F:推 ratrat:樓上是雛....?? 09/25 23:04
44F:推 shgenius:我更正之前推文---小李的開五門也算可以在奇門遁甲裡了^^ 09/26 01:22
45F:推 nnya:不喜歡的也用不著這樣批評吧! 感覺討厭 09/26 02:51
46F:推 rayteng:樓上的 他應該只是開玩笑的啦 沒有批評吧! ^^" 09/28 08:28
47F:推 youarenext:卡卡西~~~~~~~~~~~(大心!!) 10/20 10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