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pobe (神来影往)
看板NARUTO
标题[讨论] 配角比主角受欢迎??
时间Sat Sep 23 15:16:54 2006
每次我看火影都会有这个疑问
配角比主角受欢迎的情况很多次了
这能算是岸本的人物塑造成功吗? (这是我的主要问题)
不过鸣人这个主角人气不够高 好像也不能说是成功耶
(虽然猎人的小杰也有点这问题 不过还比鸣人的情况好一些)
在ptt的火影板里有些配角很明显的抢眼很多
光看读者个人喜好比较的话...就算只跟同辈角色比也有段落差耶
ex: 鹿丸 vs 鸣人 可能支持鹿丸的大胜吧(我私心也比较爱他XD)
我爱罗 vs 鸣人 好像还是支持我爱罗的会赢
宁次 vs 鸣人 很有机会还是赢...
当年我朋友看第一次火影 他以为佐助才是主角....orz
还是说这部漫画基本上是多主角制?? 我真的不懂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20.232
1F:推 isotoper:看书名就知道主角了= = 09/23 15:35
2F:推 miniggy:其实角色喜好 在不同年龄层应该差满多的 09/23 15:37
3F:推 leokidd:书名一念以为是a漫 == 09/23 15:38
4F:推 cipobe:2楼的说法突然让我茅塞顿开 可能是这里的读者年龄太接近了 09/23 15:58
5F:推 hadespluto:很多漫画中期都有扮投票,也都是配角最高票啊 09/23 16:31
6F:推 solaslin:你忘了小李了 T____T 09/23 16:32
7F:→ hadespluto:藏马,酷拉皮卡,流川枫,朽木白哉,不二周助,也都不是主角 09/23 16:32
8F:推 yuanwu:(举手...) 我一开始没从第一集看 也以为佐助是主角 09/23 16:34
9F:→ cipobe:6F别难过 我只是举例啦 我知道小李也很多人爱他 09/23 16:38
10F:→ cipobe:5F的h大你举的例主角人气还算高吧 幽助 龙马 樱木花道... 09/23 16:39
11F:推 starsand:可能因为鸣人阿呆的个性难吸引人吧 也比较难编爆发性的剧 09/23 16:51
12F:→ starsand:楼上主角後面两个都是天才型阿 09/23 16:53
13F:推 BuzzStyle:唔 喜欢佐助~~> < 09/23 17:17
14F:推 hitsukix:推2F 09/23 17:19
15F:推 missher:小李还是赢阿 09/23 18:54
16F:推 BaoC:七楼讲的我有大部分都喜欢呀....XD 针对原文我投宁次一票~ 09/23 19:31
17F:推 Bleed:卡卡西vs鸣人应该也是大胜.... 09/23 19:33
18F:推 nolieda:癞蛤蟆龙跟癞蛤蟆吉应该就输了吧.... 09/23 19:39
19F:推 onlyit:卡卡西大胜啊!鸣人怎麽能和他比,真是污辱的卡卡西~~ 09/23 20:28
20F:→ onlyit: 了 09/23 20:45
21F:推 inlo:...居然有人拿畜生来比...XDDDD 09/23 20:52
22F:推 scotttomlee:不要到後来人气输给赤丸、文太、九尾...= = 09/23 21:14
23F:推 sealheart:一开始我也以为佐助是主角... 09/23 21:16
24F:推 vulcanyouo:很难喜欢一天到晚都只开外挂,然後说:这就是我的忍道~ 09/23 21:26
25F:推 bikaoru:他的忍道是开外挂= =||| 09/23 22:08
26F:推 cipobe:说同辈角色就是避开卡卡西罗 我觉得鸣人绝对赢不了卡卡西 09/23 23:34
27F:→ apass:自HIHG成分以较高吧~~ 09/23 23:57
28F:→ aaronamor:一开始看也以为佐助是主角 现在还不懂主角是谁~ 09/24 00:44
29F:推 shgenius:小李不会忍术...这是本忍者漫画哟XDDD 09/24 01:10
30F:推 erick2:我狂推我爱罗阿...好歹学海贼王刊头出现一下吧..XD 09/24 01:13
31F:推 x73831:如果连那个养虫的都赢主角那就屌了.....xd 09/24 01:36
32F:推 tingmeow:是不是因为鸣人不帅、低IQEQ、喜欢耍白痴和没形象呀XD 09/24 10:29
33F:推 helen112986:我不喜欢佐助 所以很快就知道主角是谁了〈茶〉 09/24 12:34
34F:推 NiseMan:我喜欢主角.. 09/24 13:18
35F:→ lblblblb:我爱文太...主角都要叫他一声大哥了!! 09/24 13:22
36F:推 seacan:飞影也是高人气的配角吧!!炎杀黑龙波XD 09/24 14:52
37F:推 HATEBBS:我爱卡卡西~鸣人只觉得他可爱,长大後连可爱都没了.... 09/24 15:12
38F:→ nibelungen:好像真的没看过小李用忍术啊 大惊! 09/24 19:40
39F:推 swetfish:楼上的卡太久了吧 小李本来就不会忍术 回去重看 = =" 09/25 00:04
40F:推 lakers:被说成养虫的=.= 难道没有人喜欢油女志乃啊..我蛮喜欢的说 09/25 00:51
41F:推 iillai:(举) 我也是~ 我觉得他很妙阿~ 对话都很有趣 09/25 10:13
42F:推 nnya:我只喜欢鸣人呢!!!~~~~~~~~~~ 09/25 17:08
43F:推 ratrat:楼上是雏....?? 09/25 23:04
44F:推 shgenius:我更正之前推文---小李的开五门也算可以在奇门遁甲里了^^ 09/26 01:22
45F:推 nnya:不喜欢的也用不着这样批评吧! 感觉讨厌 09/26 02:51
46F:推 rayteng:楼上的 他应该只是开玩笑的啦 没有批评吧! ^^" 09/28 08:28
47F:推 youarenext:卡卡西~~~~~~~~~~~(大心!!) 10/20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