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 (聽你在放屁)
看板NARUTO
標題[討論] 所以...鼬死了(雷)
時間Sat Sep 9 11:58:39 2006
大家應該還記得
三年前 鬼鮫和鼬一起出木葉的任務
根據322
鬼鮫:到目前為止和我搭檔的人全都死了
.......
所以鼬在不知不覺中領了便當??
而且還是被......!#$!#
沒這麼歡樂吧
佐助:那我活著到底是為了幹麻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02.115
1F:推 wuwuandy:那不是鬼鮫八 09/09 12:00
2F:推 kenji047:作者會哭哭喔 09/09 12:02
3F:推 cjko:這篇在搞笑嗎? 09/09 12:09
4F:推 freijaking:這篇太joke了 09/09 12:10
5F:推 ihcorox:佐助:原po 還我哥 09/09 12:13
6F:推 stosto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隻是魚..也差太多了吧 09/09 12:13
7F:推 sstan:這...鼬:那我活著到底是為了幹麻= = 09/09 12:13
8F:推 minoco:原PO罰你回去重看 \ /+ 09/09 12:22
9F:推 starya:只好套一句原po的匿稱......好一個金門王 09/09 12:22
10F:推 dadadidas:無言.. 09/09 12:43
11F:推 LAM:我笨了嗎...我真的笨了嗎.......... 09/09 13:00
12F:推 gn00011219:連鬼鮫的長相都不知道啊你.... 09/09 13:08
13F:推 tacoyo:原PO你還是複習一下好了@@ 09/09 13:08
14F:推 XiCheng:罰你畫鬼鮫十遍 09/09 13:09
15F:推 wildsw:覺得真的有點像 09/09 13:21
16F:推 afulet:原po是阿凱 09/09 13:23
17F:→ afulet:標題都打鼬死了 還括號(雷)....實在真天兵 09/09 13:23
18F:推 gero:他一定把漫畫當成幻燈片看....一張看0.1秒,難怪記不住 09/09 13:26
19F:推 ancient0001:對不起,我狂笑了… 09/09 13:38
20F:推 wyne:所以...鼬死了(雷)? 雷心酸的喔 09/09 13:57
21F:推 KaoCheng:我也一直以為他是鬼蛟................... 09/09 14:06
22F:推 dadadidas:樓上.... 09/09 14:44
23F:→ dadadidas:在獵人版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因?複習太多次了 09/09 14:44
24F:推 breadf:遜 09/09 14:46
25F:推 tsoule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噴飯了^^ 真好笑:P 09/09 15:17
26F:推 ohya111326:原PO應該覺得身邊的人都長的差不多吧 09/09 15:36
27F:推 polymerase:靠杯!王牌天兵! 作者應該死了.... 09/09 15:41
28F:推 artimusal: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還滿像的耶 XD 09/09 15:52
29F:推 fujo:我笑到岔氣,差點昏倒…Orz 09/09 16:00
30F:推 JACKALJO:哈哈哈 滿有趣的~XD 09/09 16:03
31F:推 GM01: 鬼鮫 他親戚 09/09 16:45
32F:→ PILIBATTLE:轉joke了吧... 09/09 17:04
33F:推 liisi:........... 09/09 17:13
34F:推 razwu:聽你在放屁....原po自表了XD 09/09 18:43
35F:推 jerry213:我還鬼塚哩 ~ = = 09/09 18:54
36F:推 monkey520:原PO活著是為了幹麻 09/09 19:16
37F:→ kezneuiqn:原PO長的像鬼鮫?? 09/09 19:48
38F:推 lovelegolas:我笑翻了 09/09 20:30
39F:推 xxxxxx71:你真的笨了...@@" 09/09 20:49
40F:→ duo751111:原PO長的像鬼鮫?? 09/09 21:05
41F:噓 chance:自以為發現什麼別人沒注意到的 09/09 21:27
42F:→ damnt: 09/10 00:22
43F:→ jhan:你把你發現的雷都寫在標題上了還雷個屁 09/10 00:29
44F:噓 loki1230:發文前請三思... 09/10 09:58
45F:推 wadesue:我也一直以為他是鬼蛟...................+1= = 09/10 11:13
46F:推 w96dk4:+1 我分不出來...好像印象是拿刀的魚人?? 09/10 13:44
47F:推 everas:不錯好笑 推 09/10 17:03
48F:推 ANZO:好好笑阿 09/10 17:47
49F:噓 ihtgs:........... 09/10 22:11
50F:推 limyeeshin:鼬死了(雷)....XDXDXD 09/10 23:18
51F:推 usemane:XD 09/11 00:07
52F:推 shgenius:轉笨版還是JOKE版好呢? 好久沒看著火影版大笑了XDDDDD 09/11 01:02
53F:→ searchptt:你不會是十尾吧? (提示:鳴人好強|||0rz) 09/11 01:38
54F:噓 LuciferUd:聽你在放屁 09/12 09:50
55F:推 finnn:你...該戒酒了 呵呵呵 09/12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