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 (听你在放屁)
看板NARUTO
标题[讨论] 所以...鼬死了(雷)
时间Sat Sep 9 11:58:39 2006
大家应该还记得
三年前 鬼鲛和鼬一起出木叶的任务
根据322
鬼鲛:到目前为止和我搭档的人全都死了
.......
所以鼬在不知不觉中领了便当??
而且还是被......!#$!#
没这麽欢乐吧
佐助:那我活着到底是为了干麻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02.115
1F:推 wuwuandy:那不是鬼鲛八 09/09 12:00
2F:推 kenji047:作者会哭哭喔 09/09 12:02
3F:推 cjko:这篇在搞笑吗? 09/09 12:09
4F:推 freijaking:这篇太joke了 09/09 12:10
5F:推 ihcorox:佐助:原po 还我哥 09/09 12:13
6F:推 stosto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只是鱼..也差太多了吧 09/09 12:13
7F:推 sstan:这...鼬:那我活着到底是为了干麻= = 09/09 12:13
8F:推 minoco:原PO罚你回去重看 \ /+ 09/09 12:22
9F:推 starya:只好套一句原po的匿称......好一个金门王 09/09 12:22
10F:推 dadadidas:无言.. 09/09 12:43
11F:推 LAM:我笨了吗...我真的笨了吗.......... 09/09 13:00
12F:推 gn00011219:连鬼鲛的长相都不知道啊你.... 09/09 13:08
13F:推 tacoyo:原PO你还是复习一下好了@@ 09/09 13:08
14F:推 XiCheng:罚你画鬼鲛十遍 09/09 13:09
15F:推 wildsw:觉得真的有点像 09/09 13:21
16F:推 afulet:原po是阿凯 09/09 13:23
17F:→ afulet:标题都打鼬死了 还括号(雷)....实在真天兵 09/09 13:23
18F:推 gero:他一定把漫画当成幻灯片看....一张看0.1秒,难怪记不住 09/09 13:26
19F:推 ancient0001:对不起,我狂笑了… 09/09 13:38
20F:推 wyne:所以...鼬死了(雷)? 雷心酸的喔 09/09 13:57
21F:推 KaoCheng:我也一直以为他是鬼蛟................... 09/09 14:06
22F:推 dadadidas:楼上.... 09/09 14:44
23F:→ dadadidas:在猎人版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因?复习太多次了 09/09 14:44
24F:推 breadf:逊 09/09 14:46
25F:推 tsoule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喷饭了^^ 真好笑:P 09/09 15:17
26F:推 ohya111326:原PO应该觉得身边的人都长的差不多吧 09/09 15:36
27F:推 polymerase:靠杯!王牌天兵! 作者应该死了.... 09/09 15:41
28F:推 artimusal: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还满像的耶 XD 09/09 15:52
29F:推 fujo:我笑到岔气,差点昏倒…Orz 09/09 16:00
30F:推 JACKALJO:哈哈哈 满有趣的~XD 09/09 16:03
31F:推 GM01: 鬼鲛 他亲戚 09/09 16:45
32F:→ PILIBATTLE:转joke了吧... 09/09 17:04
33F:推 liisi:........... 09/09 17:13
34F:推 razwu:听你在放屁....原po自表了XD 09/09 18:43
35F:推 jerry213:我还鬼塚哩 ~ = = 09/09 18:54
36F:推 monkey520:原PO活着是为了干麻 09/09 19:16
37F:→ kezneuiqn:原PO长的像鬼鲛?? 09/09 19:48
38F:推 lovelegolas:我笑翻了 09/09 20:30
39F:推 xxxxxx71:你真的笨了...@@" 09/09 20:49
40F:→ duo751111:原PO长的像鬼鲛?? 09/09 21:05
41F:嘘 chance:自以为发现什麽别人没注意到的 09/09 21:27
42F:→ damnt: 09/10 00:22
43F:→ jhan:你把你发现的雷都写在标题上了还雷个屁 09/10 00:29
44F:嘘 loki1230:发文前请三思... 09/10 09:58
45F:推 wadesue:我也一直以为他是鬼蛟...................+1= = 09/10 11:13
46F:推 w96dk4:+1 我分不出来...好像印象是拿刀的鱼人?? 09/10 13:44
47F:推 everas:不错好笑 推 09/10 17:03
48F:推 ANZO:好好笑阿 09/10 17:47
49F:嘘 ihtgs:........... 09/10 22:11
50F:推 limyeeshin:鼬死了(雷)....XDXDXD 09/10 23:18
51F:推 usemane:XD 09/11 00:07
52F:推 shgenius:转笨版还是JOKE版好呢? 好久没看着火影版大笑了XDDDDD 09/11 01:02
53F:→ searchptt:你不会是十尾吧? (提示:鸣人好强|||0rz) 09/11 01:38
54F:嘘 LuciferUd:听你在放屁 09/12 09:50
55F:推 finnn:你...该戒酒了 呵呵呵 09/12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