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xwu200212 (胡椒)
看板NARUTO
標題[KUSO] 改編漫畫....18禁???
時間Wed Jul 26 15:55:49 2006
這是轉自於巴哈姆特的KUSO版
如果有OP
請告知~自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faso0213&book=11
18禁???
我不知道唷~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88.109
1F:推 adkue:...... 水體位為什麼打馬賽克啊? 07/26 16:32
2F:推 mdgy:九隻老二,18顆旦旦..無言~~ 07/26 17:03
3F:推 soarling:來吧,鳴人......老漢推車 == 07/26 17:20
4F:推 powering:>/////< 07/26 17:27
5F:噓 a7094588:雜碎~不想看漫畫也不要污辱別人的作品! 07/26 17:34
6F:推 tc6289:來吧,鳴人......老漢推車 == 07/26 17:55
7F:推 zeromn:噓的人是在噓什麼= =...人家只是分享而已 還有你亂扣什麼帽 07/26 18:00
8F:→ zeromn:子 原PO有不想看漫畫嗎= = 07/26 18:01
9F:推 wmjp:a7094588 <~他所指的是"改編的人" 07/26 18:36
10F:推 YHank:連馬賽克都出現了.........=== ===.............. 07/26 18:45
11F:推 LafGok:靠腰勒 人太多相簿都開不暸了XD 07/26 18:49
12F:推 Amos0Berg:為什麼我都看不懂 ^_^ 07/26 18:57
13F:推 robert23:我笑了~很有創意!!XD 07/26 18:59
14F:推 naruto1010:這不是鳴人...這不是鳴人...這不是鳴人...囧 07/26 19:11
15F:推 hintfox:要推的阿 我覺得改的很有趣^^ 07/26 19:19
16F:推 kirimaru73:噓的人嘴砲很大喔 07/26 19:37
17F:推 angelpoem:不知道在噓啥= =不爽就別看 阿~自命清高 07/26 19:48
18F:推 despair78214:不知道再噓啥小= = 07/26 19:56
19F:推 pedroo:博君一笑 別這麼認真嘛 @@ 07/26 20:38
20F:推 foxseal:蠻想了解水體位的馬賽克XD 07/26 20:38
21F:推 ePaper:喔喔 第七集終於出來了 07/26 20:44
22F:推 John17:之前一直有再看...沒想到出新的了^^ 推!!!!! 07/26 21:20
23F:推 JACKALJO:無名好慢QQ 07/26 21:21
24F:推 bikaoru:很好笑阿 是在噓啥洨? 07/26 21:45
25F:推 lwecloud:罵人雜碎 應該算是強烈的人身攻擊喔? 07/26 21:45
26F:推 ithith:請問:是在噓三小? 07/26 21:51
27F:推 kaolla02:問:是在噓三小? 07/26 22:31
28F:推 lovebrige:想像力真好 07/26 22:37
29F:推 ithith:嗚~~~鳴人被教壞了 07/26 22:37
30F:推 beautydai:卡卡西最後一句真是簡潔又有力 07/26 22:45
31F:推 wotenjean:推卡卡西的最後一句 07/27 00:13
32F:推 hahahahaha:無名好慢XDD 07/27 00:49
33F:推 jhan:XDDDDDD 07/27 01:02
34F:推 pttstupid:想知道馬賽克 xD 07/27 01:39
35F:→ Mikagami:5f 聽說雜碎才會亂噓人^^ 07/27 02:57
36F:推 otter:快笑死了XD 07/27 05:19
37F:→ KaoCheng: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ꈠ 07/27 07:05
38F:推 ForSinSoKing:這裡面有包含原版漫畫劇情嗎..我沒看過..算捏嗎?? 07/27 12:03
39F:推 stevendamn:幹 超好笑.... 五樓說自己嗎 07/27 14:08
40F:推 malaimo:XD 07/27 16:53
41F:推 riken:笑死我了...XD 07/27 17:43
42F:推 Jack0736:XDXDXDXDXDXDXDXD 07/27 18:20
43F:推 blade0:超好笑 07/27 22:52
44F:推 kotamo:推一個~ 07/27 22:59
45F:推 KeeperOf7Key:XDDDDDDDDDDDDD 07/27 23:54
46F:推 maxnaruto:這個超好笑的要不要xd 07/28 02:11
47F:推 SaintDragon:超好笑的啦XD 07/28 12:08
48F:推 pikachuchu:老二變九根...旦旦變十八顆..XDDDDDDDD 07/28 17:16
49F:→ pikachuchu:我把屁話很多看成屁X很多.....(羞) 07/28 17:26
50F:推 windwing:XD 推 07/29 10:33
51F:推 qqppqoo:好屌 讚啦 推 07/31 01:21
52F:→ qqppqoo:五樓很沒美感喔! 07/31 01:22
53F:推 huangjeff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7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