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xwu200212 (胡椒)
看板NARUTO
标题[KUSO] 改编漫画....18禁???
时间Wed Jul 26 15:55:49 2006
这是转自於巴哈姆特的KUSO版
如果有OP
请告知~自D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faso0213&book=11
18禁???
我不知道唷~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88.109
1F:推 adkue:...... 水体位为什麽打马赛克啊? 07/26 16:32
2F:推 mdgy:九只老二,18颗旦旦..无言~~ 07/26 17:03
3F:推 soarling:来吧,鸣人......老汉推车 == 07/26 17:20
4F:推 powering:>/////< 07/26 17:27
5F:嘘 a7094588:杂碎~不想看漫画也不要污辱别人的作品! 07/26 17:34
6F:推 tc6289:来吧,鸣人......老汉推车 == 07/26 17:55
7F:推 zeromn:嘘的人是在嘘什麽= =...人家只是分享而已 还有你乱扣什麽帽 07/26 18:00
8F:→ zeromn:子 原PO有不想看漫画吗= = 07/26 18:01
9F:推 wmjp:a7094588 <~他所指的是"改编的人" 07/26 18:36
10F:推 YHank:连马赛克都出现了.........=== ===.............. 07/26 18:45
11F:推 LafGok:靠腰勒 人太多相簿都开不了了XD 07/26 18:49
12F:推 Amos0Berg:为什麽我都看不懂 ^_^ 07/26 18:57
13F:推 robert23:我笑了~很有创意!!XD 07/26 18:59
14F:推 naruto1010:这不是鸣人...这不是鸣人...这不是鸣人...囧 07/26 19:11
15F:推 hintfox:要推的阿 我觉得改的很有趣^^ 07/26 19:19
16F:推 kirimaru73:嘘的人嘴炮很大喔 07/26 19:37
17F:推 angelpoem:不知道在嘘啥= =不爽就别看 阿~自命清高 07/26 19:48
18F:推 despair78214:不知道再嘘啥小= = 07/26 19:56
19F:推 pedroo:博君一笑 别这麽认真嘛 @@ 07/26 20:38
20F:推 foxseal:蛮想了解水体位的马赛克XD 07/26 20:38
21F:推 ePaper:喔喔 第七集终於出来了 07/26 20:44
22F:推 John17:之前一直有再看...没想到出新的了^^ 推!!!!! 07/26 21:20
23F:推 JACKALJO:无名好慢QQ 07/26 21:21
24F:推 bikaoru:很好笑阿 是在嘘啥洨? 07/26 21:45
25F:推 lwecloud:骂人杂碎 应该算是强烈的人身攻击喔? 07/26 21:45
26F:推 ithith:请问:是在嘘三小? 07/26 21:51
27F:推 kaolla02:问:是在嘘三小? 07/26 22:31
28F:推 lovebrige:想像力真好 07/26 22:37
29F:推 ithith:呜~~~鸣人被教坏了 07/26 22:37
30F:推 beautydai:卡卡西最後一句真是简洁又有力 07/26 22:45
31F:推 wotenjean:推卡卡西的最後一句 07/27 00:13
32F:推 hahahahaha:无名好慢XDD 07/27 00:49
33F:推 jhan:XDDDDDD 07/27 01:02
34F:推 pttstupid:想知道马赛克 xD 07/27 01:39
35F:→ Mikagami:5f 听说杂碎才会乱嘘人^^ 07/27 02:57
36F:推 otter:快笑死了XD 07/27 05:19
37F:→ KaoCheng: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ꈠ 07/27 07:05
38F:推 ForSinSoKing:这里面有包含原版漫画剧情吗..我没看过..算捏吗?? 07/27 12:03
39F:推 stevendamn:干 超好笑.... 五楼说自己吗 07/27 14:08
40F:推 malaimo:XD 07/27 16:53
41F:推 riken:笑死我了...XD 07/27 17:43
42F:推 Jack0736:XDXDXDXDXDXDXDXD 07/27 18:20
43F:推 blade0:超好笑 07/27 22:52
44F:推 kotamo:推一个~ 07/27 22:59
45F:推 KeeperOf7Key:XDDDDDDDDDDDDD 07/27 23:54
46F:推 maxnaruto:这个超好笑的要不要xd 07/28 02:11
47F:推 SaintDragon:超好笑的啦XD 07/28 12:08
48F:推 pikachuchu:老二变九根...旦旦变十八颗..XDDDDDDDD 07/28 17:16
49F:→ pikachuchu:我把屁话很多看成屁X很多.....(羞) 07/28 17:26
50F:推 windwing:XD 推 07/29 10:33
51F:推 qqppqoo:好屌 赞啦 推 07/31 01:21
52F:→ qqppqoo:五楼很没美感喔! 07/31 01:22
53F:推 huangjeff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7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