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andy (搖滾安迪)
看板NARUTO
標題火影出鞋子了!?
時間Sun Jun 11 22:36:39 2006
http://nike.jp/entry/naruto/ev0606/
之前在shoes版看到的
還不錯屌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40.163
1F:推 masterandy:我......沒有想買的欲望... 06/11 22:37
2F:推 m1197424:好醜.. 06/11 22:38
3F:→ kenback:他出漫畫中的涼鞋的話我還比較有興趣 06/11 22:39
4F:推 ketalo:喜歡涼鞋+1 06/11 23:19
5F:推 fhorn:醜 +1 06/11 23:44
6F:推 lwecloud:只有盒子好看... 06/11 23:47
7F:推 hitsukix:反正是限量...別擔心 06/11 23:54
8F:推 ratrat:我覺得還OK啊 >//< 06/12 00:07
9F:推 blinkmax:好醜哦..... 06/12 00:16
10F:推 rok123kk:還以為是夜市賣的那種卡通拖鞋XD 06/12 00:18
11F:推 padparadscha:看不出這雙鞋跟火影有什麼關係(木葉標誌除外) 06/12 00:28
12F:推 mannypo:有corbas的感覺 = = 去掉木葉比較正常 06/12 00:37
13F:推 DXG:如果穿這雙鞋可以腳底凝聚查克拉爬樹我就買XD 06/12 00:42
14F:推 kookisky:我國中的時候應該會很喜歡 06/12 00:47
15F:推 cjko:夜市感很重...如果是青蛙錢包抱枕我應該會買 XD 06/12 01:10
16F:推 jayasong:小朋友會很喜歡吧~ 06/12 01:28
17F:推 duo751111:好屌喔!!!!! 06/12 01:41
18F:→ luken:跑步的時候會不會有不知名的力量把手往後舉... 06/12 01:48
19F:推 cableguy:我覺得還挺好看的呀 06/12 02:22
20F:推 IAIFAG:我也覺得不錯看耶 @@ 06/12 04:05
21F:推 joii:推 十樓 十樓和我之前想法一樣 06/12 09:40
22F:推 m1197424:青蛙錢包&抱枕+1 小熊維尼也很可愛 06/12 10:25
23F:推 Zawar379:給小朋友買的吧(爆) 06/12 11:36
24F:推 tammychen:醜上加醜 06/12 13:04
25F:推 sasintw: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06/12 13:15
26F:推 nick5011:好帥喔~哪裡買啊~ 06/12 15:40
27F:推 pker2pker:不錯看阿......會怪嗎? 06/12 16:53
28F:推 onionsteven:囧rz....我覺得不錯阿.... 06/12 16:59
29F:推 illustion:不好看阿....外型沒有忍者輕便感 出涼鞋考慮會買 06/12 18:12
30F:推 darkmin:顏色配錯了 不然型應該OK 06/12 19:21
31F:推 Lilyya:推出涼鞋我就買 XD 06/12 20:41
33F:推 fhj:好奇怪的鞋子~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人去買~ 06/12 21:04
34F:推 illustion:不太一樣阿... 火影的涼鞋會把腳包到腳踝上面 06/12 23:31
35F:→ illustion:然後露出腳指這樣,感覺好像不錯穿,而且穿上去會不會跳 06/12 23:32
36F:→ illustion:比較高阿XD..... 06/12 23:33
37F:推 flexu:還OK吧 有那麼糟嗎 06/13 08:05
38F:→ IAMTCH:總是會有小孩子去買的~~~放心 06/13 09:36
39F:推 lizard:腦殘國中生會去買? 06/13 13:31
40F:推 ancient0001:推文裡何必酸成這樣?你不喜歡代表所有人都不喜歡? 06/13 13:46
41F:推 meliz:還蠻不錯的阿 只是沒有很火影而已 06/13 20:51
42F:推 kinoko0472:只喜歡盒子... 06/14 14:33
43F:推 eva19452002:我覺得不錯看啊 06/15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