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andy (摇滚安迪)
看板NARUTO
标题火影出鞋子了!?
时间Sun Jun 11 22:36:39 2006
http://nike.jp/entry/naruto/ev0606/
之前在shoes版看到的
还不错屌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40.163
1F:推 masterandy:我......没有想买的欲望... 06/11 22:37
2F:推 m1197424:好丑.. 06/11 22:38
3F:→ kenback:他出漫画中的凉鞋的话我还比较有兴趣 06/11 22:39
4F:推 ketalo:喜欢凉鞋+1 06/11 23:19
5F:推 fhorn:丑 +1 06/11 23:44
6F:推 lwecloud:只有盒子好看... 06/11 23:47
7F:推 hitsukix:反正是限量...别担心 06/11 23:54
8F:推 ratrat:我觉得还OK啊 >//< 06/12 00:07
9F:推 blinkmax:好丑哦..... 06/12 00:16
10F:推 rok123kk:还以为是夜市卖的那种卡通拖鞋XD 06/12 00:18
11F:推 padparadscha:看不出这双鞋跟火影有什麽关系(木叶标志除外) 06/12 00:28
12F:推 mannypo:有corbas的感觉 = = 去掉木叶比较正常 06/12 00:37
13F:推 DXG:如果穿这双鞋可以脚底凝聚查克拉爬树我就买XD 06/12 00:42
14F:推 kookisky:我国中的时候应该会很喜欢 06/12 00:47
15F:推 cjko:夜市感很重...如果是青蛙钱包抱枕我应该会买 XD 06/12 01:10
16F:推 jayasong:小朋友会很喜欢吧~ 06/12 01:28
17F:推 duo751111:好屌喔!!!!! 06/12 01:41
18F:→ luken:跑步的时候会不会有不知名的力量把手往後举... 06/12 01:48
19F:推 cableguy: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呀 06/12 02:22
20F:推 IAIFAG:我也觉得不错看耶 @@ 06/12 04:05
21F:推 joii:推 十楼 十楼和我之前想法一样 06/12 09:40
22F:推 m1197424:青蛙钱包&抱枕+1 小熊维尼也很可爱 06/12 10:25
23F:推 Zawar379:给小朋友买的吧(爆) 06/12 11:36
24F:推 tammychen:丑上加丑 06/12 13:04
25F:推 sasintw:其实我觉得还不错啦 06/12 13:15
26F:推 nick5011:好帅喔~哪里买啊~ 06/12 15:40
27F:推 pker2pker:不错看阿......会怪吗? 06/12 16:53
28F:推 onionsteven:囧rz....我觉得不错阿.... 06/12 16:59
29F:推 illustion:不好看阿....外型没有忍者轻便感 出凉鞋考虑会买 06/12 18:12
30F:推 darkmin:颜色配错了 不然型应该OK 06/12 19:21
31F:推 Lilyya:推出凉鞋我就买 XD 06/12 20:41
33F:推 fhj:好奇怪的鞋子~ 不知道会不会真的有人去买~ 06/12 21:04
34F:推 illustion:不太一样阿... 火影的凉鞋会把脚包到脚踝上面 06/12 23:31
35F:→ illustion:然後露出脚指这样,感觉好像不错穿,而且穿上去会不会跳 06/12 23:32
36F:→ illustion:比较高阿XD..... 06/12 23:33
37F:推 flexu:还OK吧 有那麽糟吗 06/13 08:05
38F:→ IAMTCH:总是会有小孩子去买的~~~放心 06/13 09:36
39F:推 lizard:脑残国中生会去买? 06/13 13:31
40F:推 ancient0001:推文里何必酸成这样?你不喜欢代表所有人都不喜欢? 06/13 13:46
41F:推 meliz:还蛮不错的阿 只是没有很火影而已 06/13 20:51
42F:推 kinoko0472:只喜欢盒子... 06/14 14:33
43F:推 eva19452002:我觉得不错看啊 06/15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