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st306022 (歐貝斯特)
看板NARUTO
標題[轉錄][影音] 火影忍者結印‥真人版
時間Wed May 31 18:56:19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share 看板]
作者: lionwiner (凱兒) 看板: share
標題: [影音] 火影忍者結印‥真人版
時間: Wed May 31 18:19:16 2006
可見老外真的還蠻迷東方忍者的~~
http://0rz.net/161p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69.102
1F:推 ty880105:好強 05/31 18:23
2F:→ kellychi:XDDDDDDDD 05/31 18:24
3F:推 nowanthave:哈哈 有沒有這麼屌啊 真帥 推一個 XD 05/31 18:27
4F:推 babycome2me:囧.... 05/31 18:27
5F:推 alienation:好強阿 推一個~ 05/31 18:3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164.6
6F:→ sp89005:...太神了 05/31 19:02
7F:推 Macon:我好像看到豪火球之術的結印。@@ 05/31 19:03
8F:推 ForSinSoKing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31 19:05
9F:→ sp89005:嗯,有一個是豪火球的 05/31 19:05
10F:→ sp89005:然後他後面是千鳥。 05/31 19:06
11F:推 polor:最後一個是啥壓 有夠久的 05/31 19:20
12F:推 redyu:可能是封印九尾的術吧... 05/31 19:27
13F:→ redyu:啊!!好像是跟..再不斬打架的時候學的術是不是?? 05/31 19:29
14F:推 bosskiss00:哇幹...連水龍彈都會.... 05/31 19:37
15F:推 smartsai:好強= = 05/31 19:38
16F:推 linus:好屌的老外....Orz 05/31 20:58
17F:推 LOLO11:好強 @@ 05/31 21:35
18F:推 ePaper:最後一個是重複的樣子 可能耍帥而已吧(不過真的好屌= =) 05/31 21:50
19F:推 h0304126:太強了....水龍彈的順序又臭又長...竟然記的住 05/31 22:14
20F:推 bethe:天啊~ 這老外瘋了 05/31 22:18
21F:推 Xingggg: XD~~ 天啊 這不是現在小學生想要學的東西嗎 05/31 22:19
22F:推 ha580401:冏...超強...最後一個是啥鳥阿@@ 05/31 23:03
23F:推 devilegna:XDDDD 05/31 23:24
24F:推 Macon:豪火球之前好像是通靈之術,召喚文太。@@ 06/01 00:25
25F:→ crhx3:同一個網頁最下面,有一個搭配動畫說明的喔,更精緻喔,各位 06/01 00:30
26F:→ crhx3:可以看一下 06/01 00:31
27F:推 BuzzStyle:靠 我都熱血起來了 06/01 01:31
28F:推 kwcc:最後是水龍彈嗎 06/01 01:41
29F:推 djcc:我可不可以說他有點笑笑耶 漫畫嘛 看看就好 何必這麼認真 囧 06/01 01:43
30F:推 josefy:其中有一個事雷切 嘖嘖 真是太強拉 06/01 02:52
33F:推 daalien:可以請問樓上的版本 要怎麼下載嗎@"@? 沒註冊.. 06/01 12:09
34F:推 chihtsai:哈哈...厲害推 06/01 15:23
37F:推 hboo:會不會被打掛阿 06/01 17:37
38F:→ hboo:我指最後一個 太長了吧 XD 06/01 17:38
39F:推 duo751111:最後那招水龍彈真是太屌了!! 06/01 18:34
40F:推 magon:我家教的國二小朋友 上課時就一直在給我結印~~超煩 06/01 21:41
41F:推 KeeperOf7Key:樓上的你可以直接用小李的木葉旋風轟殺他阿XDDDDDDD 06/01 23:55
42F:推 KakasiHatake:這種結印,是使不出忍術的。 06/02 04:36
43F:推 playtbt:哦~那個結印的阿胖我認識他,他在木葉只算是下忍而已..(茶) 06/02 08:57
44F:→ skyracer:最後那個很長的應該是通靈之術 06/02 22:39
45F:推 yoroger:沒有簡易結法嗎@@" 06/03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