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st306022 (欧贝斯特)
看板NARUTO
标题[转录][影音] 火影忍者结印‥真人版
时间Wed May 31 18:56:19 2006
※ [本文转录自 share 看板]
作者: lionwiner (凯儿) 看板: share
标题: [影音] 火影忍者结印‥真人版
时间: Wed May 31 18:19:16 2006
可见老外真的还蛮迷东方忍者的~~
http://0rz.net/161pW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69.102
1F:推 ty880105:好强 05/31 18:23
2F:→ kellychi:XDDDDDDDD 05/31 18:24
3F:推 nowanthave:哈哈 有没有这麽屌啊 真帅 推一个 XD 05/31 18:27
4F:推 babycome2me:囧.... 05/31 18:27
5F:推 alienation:好强阿 推一个~ 05/31 18:3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164.6
6F:→ sp89005:...太神了 05/31 19:02
7F:推 Macon:我好像看到豪火球之术的结印。@@ 05/31 19:03
8F:推 ForSinSoKing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31 19:05
9F:→ sp89005:嗯,有一个是豪火球的 05/31 19:05
10F:→ sp89005:然後他後面是千鸟。 05/31 19:06
11F:推 polor:最後一个是啥压 有够久的 05/31 19:20
12F:推 redyu:可能是封印九尾的术吧... 05/31 19:27
13F:→ redyu:啊!!好像是跟..再不斩打架的时候学的术是不是?? 05/31 19:29
14F:推 bosskiss00:哇干...连水龙弹都会.... 05/31 19:37
15F:推 smartsai:好强= = 05/31 19:38
16F:推 linus:好屌的老外....Orz 05/31 20:58
17F:推 LOLO11:好强 @@ 05/31 21:35
18F:推 ePaper:最後一个是重复的样子 可能耍帅而已吧(不过真的好屌= =) 05/31 21:50
19F:推 h0304126:太强了....水龙弹的顺序又臭又长...竟然记的住 05/31 22:14
20F:推 bethe:天啊~ 这老外疯了 05/31 22:18
21F:推 Xingggg: XD~~ 天啊 这不是现在小学生想要学的东西吗 05/31 22:19
22F:推 ha580401:冏...超强...最後一个是啥鸟阿@@ 05/31 23:03
23F:推 devilegna:XDDDD 05/31 23:24
24F:推 Macon:豪火球之前好像是通灵之术,召唤文太。@@ 06/01 00:25
25F:→ crhx3:同一个网页最下面,有一个搭配动画说明的喔,更精致喔,各位 06/01 00:30
26F:→ crhx3:可以看一下 06/01 00:31
27F:推 BuzzStyle:靠 我都热血起来了 06/01 01:31
28F:推 kwcc:最後是水龙弹吗 06/01 01:41
29F:推 djcc:我可不可以说他有点笑笑耶 漫画嘛 看看就好 何必这麽认真 囧 06/01 01:43
30F:推 josefy:其中有一个事雷切 啧啧 真是太强拉 06/01 02:52
33F:推 daalien:可以请问楼上的版本 要怎麽下载吗@"@? 没注册.. 06/01 12:09
34F:推 chihtsai:哈哈...厉害推 06/01 15:23
37F:推 hboo:会不会被打挂阿 06/01 17:37
38F:→ hboo:我指最後一个 太长了吧 XD 06/01 17:38
39F:推 duo751111:最後那招水龙弹真是太屌了!! 06/01 18:34
40F:推 magon:我家教的国二小朋友 上课时就一直在给我结印~~超烦 06/01 21:41
41F:推 KeeperOf7Key:楼上的你可以直接用小李的木叶旋风轰杀他阿XDDDDDDD 06/01 23:55
42F:推 KakasiHatake:这种结印,是使不出忍术的。 06/02 04:36
43F:推 playtbt:哦~那个结印的阿胖我认识他,他在木叶只算是下忍而已..(茶) 06/02 08:57
44F:→ skyracer:最後那个很长的应该是通灵之术 06/02 22:39
45F:推 yoroger:没有简易结法吗@@" 06/03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