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UTO 板


LINE

今天看 我猜我猜 請到 小丸子配音員 其中有一段錄音室工作片段 居然是在配 佐助 在罵 鳴人 Orz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1.106
1F:推 irvin:用小丸子講佐助台詞超好笑 04/29 22:49
2F:推 leesam:超好笑啊XD 04/29 22:50
3F:推 Sawaki:讓你驚訝到發第一篇文章XD 04/29 22:50
4F:推 twofish224:利菁的也有介紹 04/29 22:54
5F:推 waymayday:鳴人 你這個吊車尾的 04/29 23:07
6F:推 gntony:完全看傻了XD..... 04/29 23:24
7F:推 ancient0001:什麼 好想看喔 有這一段啊@@ 04/29 23:33
8F:推 encode:有人可以分享這段影片嗎~~~@ @? 04/29 23:33
9F:推 bombee:台灣的配音員水準令人真是不期不待啊@ @ 04/29 23:38
10F:→ duo751111:什麼啊......我以為是在講日文配音勒..... 04/29 23:53
11F:推 ancient0001:我記得小丸子的配音還不錯啊 中配 04/29 23:58
12F:→ soccerlover:如果請的到日本聲優的話...那真的很強... 04/29 23:59
13F:推 mantle:小丸子的中配有名的好,別什麼都不期不待的,去~ 04/30 00:07
14F:→ bikaoru:小丸子:「小玉我跟你說,鳴人是個吊車尾的唷!」 04/30 00:09
15F:推 arkua:佐助跟小丸子的聲音差很多 台灣的配音員滿厲害的阿 04/30 00:12
16F:推 MichaelRedd:小丸子配音配的超可愛..比日文版好.... 04/30 00:16
17F:→ MichaelRedd:可是對於配熱血卡通..我覺得日本聲優大勝.... 04/30 00:17
18F:→ MichaelRedd:台灣配音員配搞笑卡通一流..像小丸子小叮噹都很棒.. 04/30 00:18
19F:推 damaskala:日本配音強在...啊..呀..嗯..比較敢配,其實台灣的不差 04/30 00:20
20F:→ damaskala:今天是用小丸子的聲音說佐助的台詞 04/30 00:21
21F:推 ancient0001:南方公園中配也超棒XD 04/30 00:26
22F:推 ddstar:推櫻桃小丸子的中配 04/30 01:11
23F:推 YSL7415:真的是傻眼阿~~我以為配左助的室老阿罵勒~~ 04/30 01:20
24F:推 LoveMaiBoy:我覺得那個配音員長的不差..還不錯看阿^^ 04/30 02:37
25F:推 dvd831:昨天看到配音員一人配小丸子 豬太郎 還有另一個是誰我忘了 04/30 12:48
26F:→ xut:另一個是小玉 04/30 15:08
27F:推 GoingHistory:左助的中配超難聽的 他不適合 04/30 16:55
28F:→ chengen0402:就是說呀~~有的真的不錯 04/30 16:55
29F:推 Sandkorn:火影中配最難聽的應該是寧次吧 04/30 17:05
30F:推 duo751111:小李也是.....超怪的啦..... 04/30 18:00
31F:推 aoc90058:櫻桃小丸子的配音 真的不錯 何必這樣呢 04/30 18:55
32F:推 HUI66:看到他用小丸子的聲音去講佐助的台詞 感覺整個就是怪 04/30 23:10
33F:→ HUI66:覺很他根本就是在搞笑嘛~~哈哈 真是超好笑的啦! 04/30 23:12
34F:推 lkjmn:XD...聽到她在配佐助音時嚇了一跳...真厲害... 04/30 23:23
35F:推 kakashi:台灣有些配音真的很不錯~~花田少年史台語版應該是台灣配音 05/01 00:35
36F:→ kakashi:員吧..感覺配的很好..超好笑的啦~~ 05/01 00:36
37F:推 vicus:有些中配真的不錯耶我們這一家的中配也好棒 05/01 01:04
38F:推 iamcow:蠟筆小新的中配也不錯ㄚ@@ 05/01 02:08
39F:推 dalireal:台灣進年卡通配音進步很多了 酸的人大概10年沒看卡通了 05/01 16:04
40F:推 LoveCheer:同意樓上 有些人存有刻板印象 05/01 19:08
41F:推 content71:K君曹的中配也不錯 05/01 19:43
42F:→ BuzzStyle:中配沒有 日文來得讚 日文聽幾次忍術都讚!! 05/02 02:20
43F:→ keju:小丸子中配不錯...可是佐助的中配嘛..台灣中配熱血的都不太行 05/02 05:56
44F:→ keju:搞笑型的卡通配的很好..之前看冰原歷險記中文版覺得配的超讚 05/02 06:02
45F:推 sawer:兩津勘吉的中配也是一絕 05/02 14:44
46F:推 jiswu:好可愛的左助 05/02 16:13
47F:推 wew49:哈哈~~我現在才看到~~~真想不到佐助是女生配的啦~~~ 05/02 20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