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che (冲浪)
看板NARUTO
标题[人物] 老天!! 佐助 的配音员 居然就是 樱桃小丸子
时间Sat Apr 29 22:48:43 2006
今天看 我猜我猜 请到 小丸子配音员
其中有一段录音室工作片段
居然是在配 佐助 在骂 鸣人
Orz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1.106
1F:推 irvin:用小丸子讲佐助台词超好笑 04/29 22:49
2F:推 leesam:超好笑啊XD 04/29 22:50
3F:推 Sawaki:让你惊讶到发第一篇文章XD 04/29 22:50
4F:推 twofish224:利菁的也有介绍 04/29 22:54
5F:推 waymayday:鸣人 你这个吊车尾的 04/29 23:07
6F:推 gntony:完全看傻了XD..... 04/29 23:24
7F:推 ancient0001:什麽 好想看喔 有这一段啊@@ 04/29 23:33
8F:推 encode:有人可以分享这段影片吗~~~@ @? 04/29 23:33
9F:推 bombee:台湾的配音员水准令人真是不期不待啊@ @ 04/29 23:38
10F:→ duo751111:什麽啊......我以为是在讲日文配音勒..... 04/29 23:53
11F:推 ancient0001:我记得小丸子的配音还不错啊 中配 04/29 23:58
12F:→ soccerlover:如果请的到日本声优的话...那真的很强... 04/29 23:59
13F:推 mantle:小丸子的中配有名的好,别什麽都不期不待的,去~ 04/30 00:07
14F:→ bikaoru:小丸子:「小玉我跟你说,鸣人是个吊车尾的唷!」 04/30 00:09
15F:推 arkua:佐助跟小丸子的声音差很多 台湾的配音员满厉害的阿 04/30 00:12
16F:推 MichaelRedd:小丸子配音配的超可爱..比日文版好.... 04/30 00:16
17F:→ MichaelRedd:可是对於配热血卡通..我觉得日本声优大胜.... 04/30 00:17
18F:→ MichaelRedd:台湾配音员配搞笑卡通一流..像小丸子小叮当都很棒.. 04/30 00:18
19F:推 damaskala:日本配音强在...啊..呀..嗯..比较敢配,其实台湾的不差 04/30 00:20
20F:→ damaskala:今天是用小丸子的声音说佐助的台词 04/30 00:21
21F:推 ancient0001:南方公园中配也超棒XD 04/30 00:26
22F:推 ddstar:推樱桃小丸子的中配 04/30 01:11
23F:推 YSL7415:真的是傻眼阿~~我以为配左助的室老阿骂勒~~ 04/30 01:20
24F:推 LoveMaiBoy:我觉得那个配音员长的不差..还不错看阿^^ 04/30 02:37
25F:推 dvd831:昨天看到配音员一人配小丸子 猪太郎 还有另一个是谁我忘了 04/30 12:48
26F:→ xut:另一个是小玉 04/30 15:08
27F:推 GoingHistory:左助的中配超难听的 他不适合 04/30 16:55
28F:→ chengen0402:就是说呀~~有的真的不错 04/30 16:55
29F:推 Sandkorn:火影中配最难听的应该是宁次吧 04/30 17:05
30F:推 duo751111:小李也是.....超怪的啦..... 04/30 18:00
31F:推 aoc90058:樱桃小丸子的配音 真的不错 何必这样呢 04/30 18:55
32F:推 HUI66:看到他用小丸子的声音去讲佐助的台词 感觉整个就是怪 04/30 23:10
33F:→ HUI66:觉很他根本就是在搞笑嘛~~哈哈 真是超好笑的啦! 04/30 23:12
34F:推 lkjmn:XD...听到她在配佐助音时吓了一跳...真厉害... 04/30 23:23
35F:推 kakashi:台湾有些配音真的很不错~~花田少年史台语版应该是台湾配音 05/01 00:35
36F:→ kakashi:员吧..感觉配的很好..超好笑的啦~~ 05/01 00:36
37F:推 vicus:有些中配真的不错耶我们这一家的中配也好棒 05/01 01:04
38F:推 iamcow:蜡笔小新的中配也不错ㄚ@@ 05/01 02:08
39F:推 dalireal:台湾进年卡通配音进步很多了 酸的人大概10年没看卡通了 05/01 16:04
40F:推 LoveCheer:同意楼上 有些人存有刻板印象 05/01 19:08
41F:推 content71:K君曹的中配也不错 05/01 19:43
42F:→ BuzzStyle:中配没有 日文来得赞 日文听几次忍术都赞!! 05/02 02:20
43F:→ keju:小丸子中配不错...可是佐助的中配嘛..台湾中配热血的都不太行 05/02 05:56
44F:→ keju:搞笑型的卡通配的很好..之前看冰原历险记中文版觉得配的超赞 05/02 06:02
45F:推 sawer:两津勘吉的中配也是一绝 05/02 14:44
46F:推 jiswu:好可爱的左助 05/02 16:13
47F:推 wew49:哈哈~~我现在才看到~~~真想不到佐助是女生配的啦~~~ 05/02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