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UTO 板


LINE

第一:明明都說是潛入了 用土遁辛辛苦苦的摸到敵人陣營的邊邊 碰到一塊大岩盤 竟然說啥小:這種東西,用螺旋丸一砸就可以破壞掉云云........... 他是腦殘嗎? 要不要發個小蜜蜂給你讓你配合著發功時候喊出來 看會不會比較威啊? 之前土遁遁心酸的喔 第二:成功潛入找到佐井了 你假如是衝過去A他一權我覺得還好 一見面就在那裡大呼小叫 甚至要敵人(佐井)提醒才悻悻然的收聲 切! 他是007看太多喔 哪有人敵後作戰是這樣的 虧上一話大和對他的苦口婆心 還以為這白癡聽進去了 果然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啊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107.33 ※ 編輯: s884113 來自: 163.23.107.33 (04/09 21:15)
1F:推 pastfox:不長腦袋的白痴 這種人我根本不會對他有任何期望 04/09 21:20
2F:→ duo751111:我覺得主角就是要笨笨的才有特色啊...... 04/09 21:22
3F:推 nikon:但是他蠢到爆漿了... 04/09 21:25
4F:→ nikon:在我看的有限數量漫畫中除了萬惡龍虎教,最賭爛的主角就他了 04/09 21:26
5F:推 twofish224:他一點都不適合當忍者...應該當個格鬥家之類的... 04/09 21:26
6F:推 whiteorange:推格鬥家。 他可以去秀斗泰山裡找阿達當好媽幾!XD 04/09 21:27
7F:→ whiteorange:可以跟梁師父切戳一下氣功。XDXDXDDDD 04/09 21:28
8F:→ nakururu:有點蠻懷疑他真的能當火影嗎? 04/09 21:28
9F:推 UchihaItachi:第一部的鳴人有潛質當火影 第二部的鳴人根本是腦殘 04/09 21:30
10F:推 weay:真的很蠢....看來要畫到他當火影要很久了 不知道他啥時才長進 04/09 21:47
11F:推 Aldebaran:以上推文包括原po都相當入戲 這樣很好阿 XD 04/09 21:59
12F:推 arkua:推樓上  04/09 22:21
13F:推 theboy:推腦殘 XD 04/09 22:26
14F:推 danielshih:如果搞到誰誰誰死了 然後鳴人成長了 變成有擔當的忍者 04/09 22:41
15F:→ danielshih:我當場整套火影忍者當柴燒!! 04/09 22:42
16F:推 dkramses:為什麼我覺得樓上的很有可能要燒書了...... 04/09 22:48
17F:推 desw:不是吃書喔 XDDD 燒太遜了啦 04/09 22:50
18F:→ arkua:推老梗 04/09 23:28
19F:推 agomi:都說是潛入了... 這樣的主角真不討喜 04/09 23:40
20F:推 hotd:不知為啥要設計成都不用腦袋的主角...渾身只有熱血...:< 04/09 23:43
21F:推 arkua:真不愧是意外性最高的忍者 04/09 23:44
22F:推 ShowRu:整個太熱血也不太好的說... 04/10 00:22
23F:推 BaoC:嗯....同意風格真的走得很偏了....鳴人沒有變得比較成熟~ 04/10 00:30
24F:推 bb34578:覺得鳴人只會礙事...整天只會喇賽 04/10 00:38
25F:推 freijaking:我完完全全的同意原PO,這回的實在笨的太離譜..滿低能的 04/10 00:50
26F:推 weishun:我怎麼覺得樓上的火氣都很大的感覺.... 04/10 01:06
27F:推 hosong:主角從頭到腳只有熱血,其他啥事都不管 04/10 01:06
28F:推 leoleoaaa:小時候這樣是有熱血到 長大了還這樣...還滿有特色的... 04/10 02:07
29F:推 Umbra:說的真好 鳴人在第二部真是一整個廢 04/10 02:27
30F:推 reeuentar:他本來就不聰明了,原諒他吧!笨是他的特色之一! 04/10 02:33
31F:推 x73831:推一個...鳴人真是他媽的腦殘 04/10 02:54
32F:推 joylin:我猜他唯一能當火影的機會,是像寧次的爸爸那樣吧... 04/10 03:19
33F:推 missbaby:根本是智障 = =" 04/10 03:23
34F:推 purindog:我真的覺得主角有越來越蠢的趨勢 而且蠢的很不可愛 04/10 13:06
35F:推 freijaking:會嗎..這次的確就是那麼笨吧..不覺得我哪說錯 04/10 14:34
36F:推 calmsea31:阿勒故............. 04/10 14:47
37F:推 imichael:真的是腦殘﹐看的火大 04/14 11:21
38F:推 ileadu:他真的是腦殘啊,我們要好好愛惜他。 04/19 13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