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84113 (NONE)
看板NARUTO
标题[心得] 对鸣人一整个失望
时间Sun Apr 9 21:13:36 2006
第一:明明都说是潜入了
用土遁辛辛苦苦的摸到敌人阵营的边边
碰到一块大岩盘
竟然说啥小:这种东西,用螺旋丸一砸就可以破坏掉云云...........
他是脑残吗?
要不要发个小蜜蜂给你让你配合着发功时候喊出来
看会不会比较威啊?
之前土遁遁心酸的喔
第二:成功潜入找到佐井了
你假如是冲过去A他一权我觉得还好
一见面就在那里大呼小叫
甚至要敌人(佐井)提醒才悻悻然的收声
切!
他是007看太多喔
哪有人敌後作战是这样的
亏上一话大和对他的苦口婆心
还以为这白痴听进去了
果然
牛牵到北京还是牛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107.33
※ 编辑: s884113 来自: 163.23.107.33 (04/09 21:15)
1F:推 pastfox:不长脑袋的白痴 这种人我根本不会对他有任何期望 04/09 21:20
2F:→ duo751111:我觉得主角就是要笨笨的才有特色啊...... 04/09 21:22
3F:推 nikon:但是他蠢到爆浆了... 04/09 21:25
4F:→ nikon:在我看的有限数量漫画中除了万恶龙虎教,最赌烂的主角就他了 04/09 21:26
5F:推 twofish224:他一点都不适合当忍者...应该当个格斗家之类的... 04/09 21:26
6F:推 whiteorange:推格斗家。 他可以去秀斗泰山里找阿达当好妈几!XD 04/09 21:27
7F:→ whiteorange:可以跟梁师父切戳一下气功。XDXDXDDDD 04/09 21:28
8F:→ nakururu:有点蛮怀疑他真的能当火影吗? 04/09 21:28
9F:推 UchihaItachi:第一部的鸣人有潜质当火影 第二部的鸣人根本是脑残 04/09 21:30
10F:推 weay:真的很蠢....看来要画到他当火影要很久了 不知道他啥时才长进 04/09 21:47
11F:推 Aldebaran:以上推文包括原po都相当入戏 这样很好阿 XD 04/09 21:59
12F:推 arkua:推楼上 04/09 22:21
13F:推 theboy:推脑残 XD 04/09 22:26
14F:推 danielshih:如果搞到谁谁谁死了 然後鸣人成长了 变成有担当的忍者 04/09 22:41
15F:→ danielshih:我当场整套火影忍者当柴烧!! 04/09 22:42
16F:推 dkramses:为什麽我觉得楼上的很有可能要烧书了...... 04/09 22:48
17F:推 desw:不是吃书喔 XDDD 烧太逊了啦 04/09 22:50
18F:→ arkua:推老梗 04/09 23:28
19F:推 agomi:都说是潜入了... 这样的主角真不讨喜 04/09 23:40
20F:推 hotd:不知为啥要设计成都不用脑袋的主角...浑身只有热血...:< 04/09 23:43
21F:推 arkua:真不愧是意外性最高的忍者 04/09 23:44
22F:推 ShowRu:整个太热血也不太好的说... 04/10 00:22
23F:推 BaoC:嗯....同意风格真的走得很偏了....鸣人没有变得比较成熟~ 04/10 00:30
24F:推 bb34578:觉得鸣人只会碍事...整天只会喇赛 04/10 00:38
25F:推 freijaking:我完完全全的同意原PO,这回的实在笨的太离谱..满低能的 04/10 00:50
26F:推 weishun:我怎麽觉得楼上的火气都很大的感觉.... 04/10 01:06
27F:推 hosong:主角从头到脚只有热血,其他啥事都不管 04/10 01:06
28F:推 leoleoaaa:小时候这样是有热血到 长大了还这样...还满有特色的... 04/10 02:07
29F:推 Umbra:说的真好 鸣人在第二部真是一整个废 04/10 02:27
30F:推 reeuentar:他本来就不聪明了,原谅他吧!笨是他的特色之一! 04/10 02:33
31F:推 x73831:推一个...鸣人真是他妈的脑残 04/10 02:54
32F:推 joylin:我猜他唯一能当火影的机会,是像宁次的爸爸那样吧... 04/10 03:19
33F:推 missbaby:根本是智障 = =" 04/10 03:23
34F:推 purindog:我真的觉得主角有越来越蠢的趋势 而且蠢的很不可爱 04/10 13:06
35F:推 freijaking:会吗..这次的确就是那麽笨吧..不觉得我哪说错 04/10 14:34
36F:推 calmsea31:阿勒故............. 04/10 14:47
37F:推 imichael:真的是脑残﹐看的火大 04/14 11:21
38F:推 ileadu:他真的是脑残啊,我们要好好爱惜他。 04/19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