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UTO 板


LINE

真是太感動了!! 我覺得這是目前火影最好看的劇情@@ 看到三代目死掉..真的好難過Q___Q 唉~~~最喜歡火影的這段說!! 真是看不膩啊!! 不過這段卡通唯一的缺點就是.. 三代目..你在拉大蛇丸的靈魂時..話太多了@@ 如果你把說話的力氣拿來啦靈魂的話 搞不好可以多拿一點走...囧 題外話...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腳色啊? 不知道為什麼...我最喜歡的腳色是伊魯卡 也許他從不被注意到吧!!~"~ 但是伊魯卡他真是個好人@@ 感覺跟我好像 有時候..真想發他好人卡..囧 雖然我愛羅也很正點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2.169
1F:推 sibala:三代拉錯地方...應該把大蛇丸的大舌頭拉走才對..最強舌頭 02/13 20:23
2F:推 bingciate:我喜歡鹿丸跟寧次還有雛田 02/13 20:26
3F:推 lovingloving:我喜歡手鞠和鹿丸 02/13 20:33
4F:推 IVERSONLIN:最喜歡小李 02/13 20:37
5F:推 zxc81819:我喜歡黃色閃光...囧 02/13 20:39
6F:推 yushuen:三樓握手 我也是最喜歡鹿丸和手鞠:) 02/13 20:47
7F:→ ePaper:手鞠+1 >/////< 02/13 21:07
8F:推 waterhide:我喜歡自來也(笑) 02/13 21:10
9F:推 PharaohYen:我喜歡卡卡西跟鹿丸 02/13 21:14
10F:推 kofkey717:我喜歡白跟雛田 >///< 另外三代大人動畫不知道拉了幾集 02/13 21:18
11F:→ kofkey717:才拉完 XD 跟娜美克星爆炸有的比XD 02/13 21:19
12F:→ kofkey717:PS 鹿丸小組我都蠻喜歡的XD 手鞠,我愛羅也喜歡... 02/13 21:20
13F:→ kofkey717:綱手奶奶也喜歡>//< 靜音..卡卡西,伊魯卡,木葉丸.. 02/13 21:21
14F:→ kofkey717:呃..我太貪心了.還是說不太喜歡的吧,就鳴人跟兜 XD 02/13 21:22
15F:推 YesIamNot:你該慶幸這不是港漫,不然大蛇丸突然來個十二成力加持.. 02/13 21:28
16F:推 boyofwind:只是 拉走了有什麼用..換個身體不就好了@@ 02/13 21:50
17F:推 z26:可是我覺得..就算換身體..靈魂還是一樣的..所以應該也不能用忍 02/13 22:27
18F:→ z26:術...感覺有bug 02/13 22:27
19F:→ z26:除非兜把別人手的靈魂接到大蛇丸的靈魂上面@@ 02/13 22:28
20F:推 condist:把頭砍掉應該會更好吧... 02/13 22:35
21F:推 weiti:日向寧次+1 02/13 23:09
22F:推 arkua:忍術需要結印 之前都可以讓兜代替大蛇丸結手印了.. 02/13 23:16
23F:→ arkua:換成別人的手的靈魂應該沒差吧 反正只要有查克拉就行了吧 02/13 23:17
24F:推 ioff:小李+1 02/13 23:32
25F:推 nicholasxtse:鼬+1 02/13 23:52
26F:推 wildsw:寧次 +1 02/13 23:59
27F:推 GRAYGHOST:推一樓的拉舌頭... 02/14 00:48
28F:推 ZMIGOD:我還蠻喜歡油女志乃 他的蟲子還蠻帥的 02/14 01:13
29F:推 popoka:沒有人喜歡油女志乃媽...我好喜歡那些蟲XD 02/14 02:57
30F:推 balanceho:當然是卡卡西囉超帥的還有我愛羅囉..長的超像我女友的 02/14 03:56
31F:推 UchihaItachi:鼬+1 02/14 07:43
32F:推 catsheue:寧次本命XD!!還有雛田^Q^!! 還有鳴人伊魯卡卡西洛克都棒 02/14 10:09
33F:→ catsheue:伊魯卡真的很棒,每次看他跟鳴人吃拉麵的時候都好感動 02/14 10:12
34F:→ catsheue:他真是鳴人的好家人呀XDD 希望不要有壞人碰他 02/14 10:14
35F:推 drt:我喜歡佐助,他跟我超像的,除了喜歡豪洨這點以外 02/14 12:25
36F:推 amohuil:寧次+1 02/14 13:25
37F:推 hsuallen:可惡!!來火影版也要被閃... 推左助 02/14 14:08
38F:推 lukung:推黃色閃光 02/14 19:33
39F:推 ancient0001:你們都把主人公擺哪去了.....= = 02/14 20:06
40F:推 xhoop:寧次 + 1 02/14 21:10
41F:推 op301:我喜歡鳴人 鳴人最屌 02/15 19:10
42F:推 nightfly05:鳴人最高~~!! 02/22 23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