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26 (z26)
看板NARUTO
标题[讨论] 刚刚看了大蛇丸VS三代目
时间Mon Feb 13 19:51:25 2006
真是太感动了!!
我觉得这是目前火影最好看的剧情@@
看到三代目死掉..真的好难过Q___Q
唉~~~最喜欢火影的这段说!!
真是看不腻啊!!
不过这段卡通唯一的缺点就是..
三代目..你在拉大蛇丸的灵魂时..话太多了@@
如果你把说话的力气拿来啦灵魂的话
搞不好可以多拿一点走...囧
题外话...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个脚色啊?
不知道为什麽...我最喜欢的脚色是伊鲁卡
也许他从不被注意到吧!!~"~
但是伊鲁卡他真是个好人@@
感觉跟我好像
有时候..真想发他好人卡..囧
虽然我爱罗也很正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2.169
1F:推 sibala:三代拉错地方...应该把大蛇丸的大舌头拉走才对..最强舌头 02/13 20:23
2F:推 bingciate:我喜欢鹿丸跟宁次还有雏田 02/13 20:26
3F:推 lovingloving:我喜欢手鞠和鹿丸 02/13 20:33
4F:推 IVERSONLIN:最喜欢小李 02/13 20:37
5F:推 zxc81819:我喜欢黄色闪光...囧 02/13 20:39
6F:推 yushuen:三楼握手 我也是最喜欢鹿丸和手鞠:) 02/13 20:47
7F:→ ePaper:手鞠+1 >/////< 02/13 21:07
8F:推 waterhide:我喜欢自来也(笑) 02/13 21:10
9F:推 PharaohYen:我喜欢卡卡西跟鹿丸 02/13 21:14
10F:推 kofkey717:我喜欢白跟雏田 >///< 另外三代大人动画不知道拉了几集 02/13 21:18
11F:→ kofkey717:才拉完 XD 跟娜美克星爆炸有的比XD 02/13 21:19
12F:→ kofkey717:PS 鹿丸小组我都蛮喜欢的XD 手鞠,我爱罗也喜欢... 02/13 21:20
13F:→ kofkey717:纲手奶奶也喜欢>//< 静音..卡卡西,伊鲁卡,木叶丸.. 02/13 21:21
14F:→ kofkey717:呃..我太贪心了.还是说不太喜欢的吧,就鸣人跟兜 XD 02/13 21:22
15F:推 YesIamNot:你该庆幸这不是港漫,不然大蛇丸突然来个十二成力加持.. 02/13 21:28
16F:推 boyofwind:只是 拉走了有什麽用..换个身体不就好了@@ 02/13 21:50
17F:推 z26:可是我觉得..就算换身体..灵魂还是一样的..所以应该也不能用忍 02/13 22:27
18F:→ z26:术...感觉有bug 02/13 22:27
19F:→ z26:除非兜把别人手的灵魂接到大蛇丸的灵魂上面@@ 02/13 22:28
20F:推 condist:把头砍掉应该会更好吧... 02/13 22:35
21F:推 weiti:日向宁次+1 02/13 23:09
22F:推 arkua:忍术需要结印 之前都可以让兜代替大蛇丸结手印了.. 02/13 23:16
23F:→ arkua:换成别人的手的灵魂应该没差吧 反正只要有查克拉就行了吧 02/13 23:17
24F:推 ioff:小李+1 02/13 23:32
25F:推 nicholasxtse:鼬+1 02/13 23:52
26F:推 wildsw:宁次 +1 02/13 23:59
27F:推 GRAYGHOST:推一楼的拉舌头... 02/14 00:48
28F:推 ZMIGOD:我还蛮喜欢油女志乃 他的虫子还蛮帅的 02/14 01:13
29F:推 popoka:没有人喜欢油女志乃妈...我好喜欢那些虫XD 02/14 02:57
30F:推 balanceho:当然是卡卡西罗超帅的还有我爱罗罗..长的超像我女友的 02/14 03:56
31F:推 UchihaItachi:鼬+1 02/14 07:43
32F:推 catsheue:宁次本命XD!!还有雏田^Q^!! 还有鸣人伊鲁卡卡西洛克都棒 02/14 10:09
33F:→ catsheue:伊鲁卡真的很棒,每次看他跟鸣人吃拉面的时候都好感动 02/14 10:12
34F:→ catsheue:他真是鸣人的好家人呀XDD 希望不要有坏人碰他 02/14 10:14
35F:推 drt:我喜欢佐助,他跟我超像的,除了喜欢豪洨这点以外 02/14 12:25
36F:推 amohuil:宁次+1 02/14 13:25
37F:推 hsuallen:可恶!!来火影版也要被闪... 推左助 02/14 14:08
38F:推 lukung:推黄色闪光 02/14 19:33
39F:推 ancient0001:你们都把主人公摆哪去了.....= = 02/14 20:06
40F:推 xhoop:宁次 + 1 02/14 21:10
41F:推 op301:我喜欢鸣人 鸣人最屌 02/15 19:10
42F:推 nightfly05:鸣人最高~~!! 02/22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