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cker (學測考完了( 一.一))
看板NARUTO
標題[心得] 少年漫畫主角一定要耍熱血嗎...
時間Sat Feb 11 20:50:48 2006
火影的鳴人 獵人的小傑(算主角啦)
海賊的魯夫 還有死神的草莓同學
為什麼都一定要有熱血 對事物很執著
然後旁人都不會覺得他們很偏執 很頑固 在瞎起鬨( ̄ー ̄;)
然後旁人還會被感動 陪他一起衝
雖然我一直期待有部漫畫
主角是個性陰暗...甚至邪惡 但是還是有可愛之處的人
但如果熱血的讓我感動 覺得合情合理 就是應該衝
也是看的很爽
可是鳴人最近的行為 實在讓我覺得他太不專業了
明明可以是冷靜鬥志 的漫畫的
雖然鳴人很急躁不穩重 從以前都這樣
但他可是一名職業忍者啊
又不是小學生了
不能接受佐井冷靜的批評 而且立場一點也不理直氣壯
我覺得不顧全大局...應該是這麼說吧
真的討厭起他了
你是木葉的忍者
不是卡卡西班的忍者
就算你的夥伴是你世界很大的一部分也一樣
為什麼你比較喜歡佐助就可以這樣循私護己
小人必而不周( ̄▽ ̄#)﹏﹏
搞啥小團體啊
小櫻也是不明白制止他
雖然我知道她有試著協調
更何況鳴人也有必要熱臉貼冷屁股嗎
我一直以為他們是良性競爭的夥伴
沒有什麼情感上的聯繫
簡單的說就是會一起打怪找寶的隊友吧...
現在轉的太誇張了 啦( ̄□ ̄|||)a 突然愛佐助難分難捨
小櫻也比較有立場說話啊
至少還是準愛人╮(′~‵〞)╭
現在鳴人變成一個暴噪無腦外掛了...
海賊要好好保持啊...
獵人...就等我孫子再評論吧
..╮(﹋﹏﹌)╭..
--
沒有人真的想明白什麼的...
如同沒人會真的想真的知道白雪公主是幾P
我們只需要一種夢幻的麻醉劑
特別為這充滿欺瞞的陰暗社會 製造光明美好的結局
一種屬於愛情的氛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60.31
1F:推 spf30:你要不要看死亡筆記,有陰暗的主角啊... 02/11 20:52
2F:推 ihcorox:「歡迎加入NHK」的主角比較陰暗 02/11 20:55
3F:推 duo751111:推熱臉貼冷屁股~ 02/11 21:01
4F:推 qscccc:海賊熱血也有道理... 02/11 21:03
5F:推 arkua:當你這樣想 表示你不再是少年了 02/11 21:09
6F:推 joad:推死亡筆記 但是跟打架有關係的海賊和忍者 不熱血還能怎樣? 02/11 21:13
7F:推 tasogare:動畫也算的話推種命主角...( ̄y▽ ̄) 02/11 21:14
8F:推 spf30:種命主角是kira 02/11 21:16
9F:推 remainder:種命前主角XD....飛鳥真 02/11 21:19
10F:推 satantaco:神行太保啦~~~強到不行的主角,又是個小混混 02/11 21:23
11F:→ satantaco:而且可以直接看單行本,不用怕連載休刊 02/11 21:24
12F:→ joad:綱鍊....不算熱血...? 02/11 21:29
13F:推 kia123:奇牙啊! 02/11 21:31
14F:→ kia123:獵人只有小傑在熱血.... 02/11 21:32
15F:→ kia123:佐助蠻冷的啊!他算主角嗎?XD 02/11 21:33
16F:推 abcswatch:風雲的男主角 "步驚雲" 號稱「不哭死神」就很陰沉...... 02/11 21:35
17F:推 LOLO11:佐助滿符合的吧 他算第二男主角XD 02/11 21:39
18F:→ JFCC:烙印勇士 Arms 02/11 21:45
19F:→ corrinespeed:推死亡筆記本.. 02/11 22:12
20F:→ Lancedragon:熱血很好看的~"~可是會讓小孩子以為世界如此簡單 02/11 22:21
21F:推 Eric0530:鳴人只是下忍嘛(茶) 02/11 22:25
22F:推 BalENoboY:鬥雞的主角....陰沉又很邪惡 02/11 22:36
23F:推 onemouthduo:你該看看暗黑破壞神這套漫畫!! 02/11 23:09
24F:推 kloin:第一個想到死亡筆記...超邪惡陰暗的...適合你! 02/11 23:09
25F:推 afresh72:鋼鍊的主角頗有陰沉邪惡的一面XD 02/11 23:23
26F:→ pettitteny:那k66裡的kururu咧也算主角之一吧 也很陰沉耶 kukuku.. 02/12 00:09
27F:推 chelong666:功夫旋風兒的新堂功太郎 02/12 00:38
28F:推 afulet:EVA主角可能你會喜歡 02/12 01:03
29F:推 superter:你讓我想到勝負師傳說.... 這種一熱血就會輸到脫褲... 02/12 01:12
30F:推 aint73:你可以把志乃當主角阿 02/12 01:13
31F:推 hollan:鬥雞吧!男主角還會咬別人命跟子,強姦對手的女人... 02/12 01:49
32F:推 celephone:明稜王(神行作者的短作)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02/12 01:50
33F:推 crang:喔喔~~樓上說的是大然出了10集的明稜帝嗎? 02/12 02:20
34F:推 celephone:原來我記錯名字了 是明稜帝沒錯 五六年前的 還不錯看 02/12 02:34
35F:推 tsk:keroro又邪惡又可愛啊 02/12 08:56
36F:推 waoph:明陵帝又不是神行作者畫的=_= 02/12 09:31
37F:推 skyringcha:邪神主角應該可以算邪惡 但看久了好像有點無聊 02/12 11:36
38F:推 visiongp:明稜帝和神行太保都很好看...推一個 02/12 11:36
39F:推 fu6xjp6:看到第三段.....你應該會喜歡keroro 02/12 12:57
40F:推 Zayre:原po已經脫離少年漫畫了,朝向黑暗沉重的青年漫畫前進吧... 02/12 13:11
41F:推 yian0922:隱王 推鋼鍊 EVA和keroro XDD 02/12 19:22
42F:推 celephone:難道我連作者都記錯 真的老了(再推一個封神演義) 02/12 19:57
43F:推 neverbbs:要看鬥智...只好推火鳳燎原 02/12 21:57
44F:推 BoAShine:新暗行御史呢? 02/15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