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cker (学测考完了( 一.一))
看板NARUTO
标题[心得] 少年漫画主角一定要耍热血吗...
时间Sat Feb 11 20:50:48 2006
火影的鸣人 猎人的小杰(算主角啦)
海贼的鲁夫 还有死神的草莓同学
为什麽都一定要有热血 对事物很执着
然後旁人都不会觉得他们很偏执 很顽固 在瞎起哄( ̄ー ̄;)
然後旁人还会被感动 陪他一起冲
虽然我一直期待有部漫画
主角是个性阴暗...甚至邪恶 但是还是有可爱之处的人
但如果热血的让我感动 觉得合情合理 就是应该冲
也是看的很爽
可是鸣人最近的行为 实在让我觉得他太不专业了
明明可以是冷静斗志 的漫画的
虽然鸣人很急躁不稳重 从以前都这样
但他可是一名职业忍者啊
又不是小学生了
不能接受佐井冷静的批评 而且立场一点也不理直气壮
我觉得不顾全大局...应该是这麽说吧
真的讨厌起他了
你是木叶的忍者
不是卡卡西班的忍者
就算你的夥伴是你世界很大的一部分也一样
为什麽你比较喜欢佐助就可以这样循私护己
小人必而不周( ̄▽ ̄#)﹏﹏
搞啥小团体啊
小樱也是不明白制止他
虽然我知道她有试着协调
更何况鸣人也有必要热脸贴冷屁股吗
我一直以为他们是良性竞争的夥伴
没有什麽情感上的联系
简单的说就是会一起打怪找宝的队友吧...
现在转的太夸张了 啦( ̄□ ̄|||)a 突然爱佐助难分难舍
小樱也比较有立场说话啊
至少还是准爱人╮(′~‵〞)╭
现在鸣人变成一个暴噪无脑外挂了...
海贼要好好保持啊...
猎人...就等我孙子再评论吧
..╮(﹋﹏﹌)╭..
--
没有人真的想明白什麽的...
如同没人会真的想真的知道白雪公主是几P
我们只需要一种梦幻的麻醉剂
特别为这充满欺瞒的阴暗社会 制造光明美好的结局
一种属於爱情的氛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60.31
1F:推 spf30:你要不要看死亡笔记,有阴暗的主角啊... 02/11 20:52
2F:推 ihcorox:「欢迎加入NHK」的主角比较阴暗 02/11 20:55
3F:推 duo751111:推热脸贴冷屁股~ 02/11 21:01
4F:推 qscccc:海贼热血也有道理... 02/11 21:03
5F:推 arkua:当你这样想 表示你不再是少年了 02/11 21:09
6F:推 joad:推死亡笔记 但是跟打架有关系的海贼和忍者 不热血还能怎样? 02/11 21:13
7F:推 tasogare:动画也算的话推种命主角...( ̄y▽ ̄) 02/11 21:14
8F:推 spf30:种命主角是kira 02/11 21:16
9F:推 remainder:种命前主角XD....飞鸟真 02/11 21:19
10F:推 satantaco:神行太保啦~~~强到不行的主角,又是个小混混 02/11 21:23
11F:→ satantaco:而且可以直接看单行本,不用怕连载休刊 02/11 21:24
12F:→ joad:纲链....不算热血...? 02/11 21:29
13F:推 kia123:奇牙啊! 02/11 21:31
14F:→ kia123:猎人只有小杰在热血.... 02/11 21:32
15F:→ kia123:佐助蛮冷的啊!他算主角吗?XD 02/11 21:33
16F:推 abcswatch:风云的男主角 "步惊云" 号称「不哭死神」就很阴沉...... 02/11 21:35
17F:推 LOLO11:佐助满符合的吧 他算第二男主角XD 02/11 21:39
18F:→ JFCC:烙印勇士 Arms 02/11 21:45
19F:→ corrinespeed:推死亡笔记本.. 02/11 22:12
20F:→ Lancedragon:热血很好看的~"~可是会让小孩子以为世界如此简单 02/11 22:21
21F:推 Eric0530:鸣人只是下忍嘛(茶) 02/11 22:25
22F:推 BalENoboY:斗鸡的主角....阴沉又很邪恶 02/11 22:36
23F:推 onemouthduo:你该看看暗黑破坏神这套漫画!! 02/11 23:09
24F:推 kloin:第一个想到死亡笔记...超邪恶阴暗的...适合你! 02/11 23:09
25F:推 afresh72:钢链的主角颇有阴沉邪恶的一面XD 02/11 23:23
26F:→ pettitteny:那k66里的kururu咧也算主角之一吧 也很阴沉耶 kukuku.. 02/12 00:09
27F:推 chelong666:功夫旋风儿的新堂功太郎 02/12 00:38
28F:推 afulet:EVA主角可能你会喜欢 02/12 01:03
29F:推 superter:你让我想到胜负师传说.... 这种一热血就会输到脱裤... 02/12 01:12
30F:推 aint73:你可以把志乃当主角阿 02/12 01:13
31F:推 hollan:斗鸡吧!男主角还会咬别人命跟子,强奸对手的女人... 02/12 01:49
32F:推 celephone:明棱王(神行作者的短作)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 02/12 01:50
33F:推 crang:喔喔~~楼上说的是大然出了10集的明棱帝吗? 02/12 02:20
34F:推 celephone:原来我记错名字了 是明棱帝没错 五六年前的 还不错看 02/12 02:34
35F:推 tsk:keroro又邪恶又可爱啊 02/12 08:56
36F:推 waoph:明陵帝又不是神行作者画的=_= 02/12 09:31
37F:推 skyringcha:邪神主角应该可以算邪恶 但看久了好像有点无聊 02/12 11:36
38F:推 visiongp:明棱帝和神行太保都很好看...推一个 02/12 11:36
39F:推 fu6xjp6:看到第三段.....你应该会喜欢keroro 02/12 12:57
40F:推 Zayre:原po已经脱离少年漫画了,朝向黑暗沉重的青年漫画前进吧... 02/12 13:11
41F:推 yian0922:隐王 推钢链 EVA和keroro XDD 02/12 19:22
42F:推 celephone:难道我连作者都记错 真的老了(再推一个封神演义) 02/12 19:57
43F:推 neverbbs:要看斗智...只好推火凤燎原 02/12 21:57
44F:推 BoAShine:新暗行御史呢? 02/15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