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wood (喔喔)
看板NARUTO
標題[公告] 狗兄
時間Wed Nov 2 18:59:04 2005
狗博士
我想浸你水桶實在沒什麼意思
不過為了避免你繼續做無聊推文
就先送你一桶 然後等你被砍帳號吧
另外 由於此種分身帳號防不勝防
故將快速連推關閉為6秒一推
fishwood
--
蛤蟆仙人是我用來隱瞞世人的名號
我乃 東南西北天下無敵
三忍中的白髮童子蛤蟆使者
能讓哭泣的小鬼閉嘴的大帥哥
自來也大人是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5.69
※ 編輯: fishwood 來自: 140.115.65.69 (11/02 19:03)
1F:推 wsmomo:萬歲~~萬歲~~ 11/02 19:12
2F:推 duo751111:歡迎狗博士加入水桶名單之一員! 11/02 19:22
3F:推 lpoijk:被退學就這麼幼稚? 我也被退啊.. 再考就好了咩.. 11/02 19:31
4F:→ wsp01:推一下板主 11/02 19:53
5F:推 OdieX:為什麼是六秒不是五秒 XD? 11/02 20:02
6F:推 wsmomo:為什麼樓上是海賊版版主?XD 11/02 20:22
7F:推 viange:6秒鐘護一生 11/02 20:22
8F:推 fullwind:咦 真的耶 海賊版主現身 11/02 20:27
9F:推 Jock:海賊版版主投誠火影版 (溜~~) 11/02 21:31
10F:推 fishwood:因為我本來設60秒 修文懶得多按一次.... 11/02 22:13
11F:推 mrkuso:耶~~~推推~ 11/02 22:41
12F:推 kuzanagy:被退學就精神耗弱了喔 11/02 23:36
13F:推 shinshur: 來人啊!!!!快把狗博士拖進水桶 11/02 23:44
14F:推 duo751111: 來人啊!!!!快把狗博士拖進水桶 11/03 08:37
15F:推 ymca0718: 來人啊!!!!快把狗博士拖進水桶<齊推到報.死狗> 11/03 08:48
16F:推 arslupin: 來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進水桶<齊推到報.死狗> 11/03 09:16
17F:推 minigirl0412: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進水桶<齊推到報.死狗> 11/03 11:11
18F:→ crang: 來人啊!!!!快把狗博士拖進水桶 11/03 12:34
19F:推 yacc: 來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進水桶<齊推到報.死狗> 11/03 13:23
20F:推 ZGY: 來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進水桶<齊推到報.死狗> 11/03 13:53
21F:推 kylc: 來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進水桶 11/03 14:07
22F:→ kylc:成大犬在PTT到處洗版的時間都夠準備重考一間吧...... 11/03 14:08
23F:→ kylc:真的正蠢材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3 14:11
24F:推 Mountainson:唉 不過在我們版 他明目張膽用po文的了 11/03 14:23
25F:推 dalireal:是狗碩士 大家都中他計了 11/03 14:54
26F:推 cabugino: 來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進水桶 11/03 19:46
27F:→ kylc:上兩樓在說誰啊?! 11/03 22:26
28F:推 funafun:來人啊!!!!快把狗博士拖進水桶 11/08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