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wood (喔喔)
看板NARUTO
标题[公告] 狗兄
时间Wed Nov 2 18:59:04 2005
狗博士
我想浸你水桶实在没什麽意思
不过为了避免你继续做无聊推文
就先送你一桶 然後等你被砍帐号吧
另外 由於此种分身帐号防不胜防
故将快速连推关闭为6秒一推
fishwood
--
蛤蟆仙人是我用来隐瞒世人的名号
我乃 东南西北天下无敌
三忍中的白发童子蛤蟆使者
能让哭泣的小鬼闭嘴的大帅哥
自来也大人是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5.69
※ 编辑: fishwood 来自: 140.115.65.69 (11/02 19:03)
1F:推 wsmomo:万岁~~万岁~~ 11/02 19:12
2F:推 duo751111:欢迎狗博士加入水桶名单之一员! 11/02 19:22
3F:推 lpoijk:被退学就这麽幼稚? 我也被退啊.. 再考就好了咩.. 11/02 19:31
4F:→ wsp01:推一下板主 11/02 19:53
5F:推 OdieX:为什麽是六秒不是五秒 XD? 11/02 20:02
6F:推 wsmomo:为什麽楼上是海贼版版主?XD 11/02 20:22
7F:推 viange:6秒钟护一生 11/02 20:22
8F:推 fullwind:咦 真的耶 海贼版主现身 11/02 20:27
9F:推 Jock:海贼版版主投诚火影版 (溜~~) 11/02 21:31
10F:推 fishwood:因为我本来设60秒 修文懒得多按一次.... 11/02 22:13
11F:推 mrkuso:耶~~~推推~ 11/02 22:41
12F:推 kuzanagy:被退学就精神耗弱了喔 11/02 23:36
13F:推 shinshur: 来人啊!!!!快把狗博士拖进水桶 11/02 23:44
14F:推 duo751111: 来人啊!!!!快把狗博士拖进水桶 11/03 08:37
15F:推 ymca0718: 来人啊!!!!快把狗博士拖进水桶<齐推到报.死狗> 11/03 08:48
16F:推 arslupin: 来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进水桶<齐推到报.死狗> 11/03 09:16
17F:推 minigirl0412: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进水桶<齐推到报.死狗> 11/03 11:11
18F:→ crang: 来人啊!!!!快把狗博士拖进水桶 11/03 12:34
19F:推 yacc: 来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进水桶<齐推到报.死狗> 11/03 13:23
20F:推 ZGY: 来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进水桶<齐推到报.死狗> 11/03 13:53
21F:推 kylc: 来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进水桶 11/03 14:07
22F:→ kylc:成大犬在PTT到处洗版的时间都够准备重考一间吧...... 11/03 14:08
23F:→ kylc:真的正蠢材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3 14:11
24F:推 Mountainson:唉 不过在我们版 他明目张胆用po文的了 11/03 14:23
25F:推 dalireal:是狗硕士 大家都中他计了 11/03 14:54
26F:推 cabugino: 来人啊!!!!快把吃屎狗拖进水桶 11/03 19:46
27F:→ kylc:上两楼在说谁啊?! 11/03 22:26
28F:推 funafun:来人啊!!!!快把狗博士拖进水桶 11/08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