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o751111 (滷蛋妹)
看板NARUTO
標題當鼬遇上殺生丸...
時間Mon Oct 17 21:19:14 2005
鼬:我有個愚蠢的弟弟
殺生丸:我也有個笨蛋的弟弟
鼬:我弟弟一看到我就要使用千鳥殺我
殺生丸:我弟弟一看到我就要拔起鐵碎牙準備砍我
鼬:佐助他一天到我只想替家人復仇
殺生丸:犬夜叉一天到晚只想替桔梗報仇
鼬:有兩個女生愛上我弟真是不勝其擾
殺生丸:我弟愛上兩個女人真是悲哀
鼬:搞不好那兩個女生會硬逼他娶她們
殺生丸:搞不好犬夜叉會一次娶她們
鼬:那佐助的喜酒一定很難喝
殺生丸:那犬夜叉的喜酒喝了一定想吐
鼬:我讓佐助成為復仇者,他變強再殺了他
殺生丸:我看到犬夜叉就不爽,他變強再送他上西天
鼬:我有一個夥伴─鬼鮫
殺生丸:我也有一個跳蚤侍從─邪見,外加一個小女孩─小鈴
鼬:佐助曾經說過要殺我但是一直失敗
殺生丸:犬夜叉曾經說過要殺了奈落但是一直讓他逃走
鼬:我弟果真很愚蠢
殺生丸:我弟果真很笨
鼬、殺生丸:真是悲哀!~~~~
這位作者真是位天才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轉自~~遊戲基地
--
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 ╚╗
▋ ▌◢◣ █◣ ▌ ▌◢▆◣ ◢◣ ║
▋◣▌▌▂ ▌◢ ▌ ▌ ▋ ▌ ▌ = 我的PCHOME相簿
▋ ▌▌ ▌▌◣ ◣◢ ▋ ◣◢ ║
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 ╔╝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751111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59.56
1F:推 Caster5:靠腰!!...我笑了...怎麼會這樣 10/17 21:20
2F:推 UchihaItachi:推薦這篇文章。 10/17 21:23
3F:推 kaslrca:弟弟好像永遠都是讓哥哥煩惱的那一位 10/17 21:23
4F:推 firestarbtb:怎麼會這麼好笑.................... 10/17 21:25
5F:推 zachary28:這麼好笑一定要推的啊~~ 10/17 21:27
6F:推 jack730926:就像艾斯不放心魯夫一樣... 10/17 21:27
7F:推 masterandy:就像拉帝茲不放心卡卡洛特一樣 (?) 10/17 21:31
8F:推 tonakace:好厲害啊!哈哈! 10/17 21:32
9F:推 napoleon1006:哈哈哈!!! 10/17 21:38
10F:推 fanny0811:想推 犬夜叉一直說要殺了奈落卻一直讓他逃走 XD 10/17 21:44
11F:推 venomsoul:不推遭天譴0rz 10/17 21:52
12F:推 RollingWave:XDDDD.... 10/17 22:01
13F:推 esky1019:我笑了 10/17 22:01
14F:推 dogibagi:有精彩到!!! 哥哥真是難為呀 (歎~) 10/17 22:03
15F:推 onionsteven:好好笑阿 有人轉高橋版嗎 10/17 22:05
16F:推 liisi:不推對不起原PO.. 10/17 22:09
17F:→ onionsteven:請讓我轉高橋版 XD 10/17 22:19
※ onionsteven:轉錄至看板 RumikoTWorld 10/17 22:20
18F:推 goings:讚讚讚!!!!! 10/17 22:20
19F:推 GreatCoolz:好好笑喔!推 10/17 22:22
20F:推 Uchiha:愚蠢的弟弟... 10/17 22:27
21F:→ Uchiha:哦~ 不! 我是要推這篇真的很好笑 10/17 22:28
22F:推 uoho:好棒 超棒的 10/17 22:39
23F:推 peter1:"我弟弟一看到我就要拔起鐵碎牙準備砍我" 沒有吧 10/17 22:43
※ heycharmed:轉錄至看板 NDHU-EE93 10/17 22:54
24F:推 ffbbhh:贛霖老師勒~~實在太好笑了~~ 10/17 23:02
25F:推 bankaccount:好厲害.超好笑的..看來當哥哥也很難為 10/17 23:02
26F:推 mrfreud:100分 10/17 23:19
27F:推 zarx:XDDD 10/17 23:21
28F:推 zombi:推阿~~好笑耶 哈哈哈哈 10/17 23:22
29F:推 afulet:鼬:佐助曾經說過要殺我但是一直失敗 XDDDDDD 10/17 23:38
30F:推 luby:好笑到爆 10/18 00:02
31F:推 hn114906668:真的好笑啊~~大推 10/18 00:05
32F:推 OdieX:怎麼這麼豪洨啊!!!!!!!!!!!!!!!!!! 10/18 00:14
33F:推 erilinda:可憐的弟弟們XDDDD 10/18 00:36
34F:推 polar17:推!好笑XD 10/18 00:39
35F:推 redjellyfish:不推對不起自己 笑到翻掉 10/18 00:50
36F:→ Emithrandir:太慘了XDDD哥哥難為啊!! 10/18 01:01
37F:推 craighet:10分 10/18 01:21
38F:推 chicobo:XD 10/18 02:31
39F:推 ePaper:跳蛋侍從─邪見 10/18 04:08
40F:推 fonpi:讚!! 借轉 10/18 12:49
※ fonpi:轉錄至看板 NTPU-LAND90B 10/18 12:50
41F:推 mpog:邪見是跳蚤喔...臉很像冥加爺爺...可是身體...也太大了吧!! 10/18 17:37
42F:→ calicocat:中肯~XD 10/18 20:52
43F:推 mint5611:邪見比較像是河童吧 10/18 21:13
44F:推 rakura:XD! 10/18 22:35
45F:推 skynew:不推不行XD 太好笑了 10/18 22:44
46F:推 skydear:殺生丸超帥的 >///< 10/19 23:45
47F:推 potingchen:XD 10/20 00:06
48F:推 tingmeow:推殺生丸的上西天!!XD 02/13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