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o751111 (卤蛋妹)
看板NARUTO
标题当鼬遇上杀生丸...
时间Mon Oct 17 21:19:14 2005
鼬:我有个愚蠢的弟弟
杀生丸:我也有个笨蛋的弟弟
鼬:我弟弟一看到我就要使用千鸟杀我
杀生丸:我弟弟一看到我就要拔起铁碎牙准备砍我
鼬:佐助他一天到我只想替家人复仇
杀生丸:犬夜叉一天到晚只想替桔梗报仇
鼬:有两个女生爱上我弟真是不胜其扰
杀生丸:我弟爱上两个女人真是悲哀
鼬:搞不好那两个女生会硬逼他娶她们
杀生丸:搞不好犬夜叉会一次娶她们
鼬:那佐助的喜酒一定很难喝
杀生丸:那犬夜叉的喜酒喝了一定想吐
鼬:我让佐助成为复仇者,他变强再杀了他
杀生丸:我看到犬夜叉就不爽,他变强再送他上西天
鼬:我有一个夥伴─鬼鲛
杀生丸:我也有一个跳蚤侍从─邪见,外加一个小女孩─小铃
鼬:佐助曾经说过要杀我但是一直失败
杀生丸:犬夜叉曾经说过要杀了奈落但是一直让他逃走
鼬:我弟果真很愚蠢
杀生丸:我弟果真很笨
鼬、杀生丸:真是悲哀!~~~~
这位作者真是位天才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转自~~游戏基地
--
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 ╚╗
▋ ▌◢◣ █◣ ▌ ▌◢▆◣ ◢◣ ║
▋◣▌▌▂ ▌◢ ▌ ▌ ▋ ▌ ▌ = 我的PCHOME相簿
▋ ▌▌ ▌▌◣ ◣◢ ▋ ◣◢ ║
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〒 ╔╝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751111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59.56
1F:推 Caster5:靠腰!!...我笑了...怎麽会这样 10/17 21:20
2F:推 UchihaItachi:推荐这篇文章。 10/17 21:23
3F:推 kaslrca:弟弟好像永远都是让哥哥烦恼的那一位 10/17 21:23
4F:推 firestarbtb:怎麽会这麽好笑.................... 10/17 21:25
5F:推 zachary28:这麽好笑一定要推的啊~~ 10/17 21:27
6F:推 jack730926:就像艾斯不放心鲁夫一样... 10/17 21:27
7F:推 masterandy:就像拉帝兹不放心卡卡洛特一样 (?) 10/17 21:31
8F:推 tonakace:好厉害啊!哈哈! 10/17 21:32
9F:推 napoleon1006:哈哈哈!!! 10/17 21:38
10F:推 fanny0811:想推 犬夜叉一直说要杀了奈落却一直让他逃走 XD 10/17 21:44
11F:推 venomsoul:不推遭天谴0rz 10/17 21:52
12F:推 RollingWave:XDDDD.... 10/17 22:01
13F:推 esky1019:我笑了 10/17 22:01
14F:推 dogibagi:有精彩到!!! 哥哥真是难为呀 (叹~) 10/17 22:03
15F:推 onionsteven:好好笑阿 有人转高桥版吗 10/17 22:05
16F:推 liisi:不推对不起原PO.. 10/17 22:09
17F:→ onionsteven:请让我转高桥版 XD 10/17 22:19
※ onionsteven:转录至看板 RumikoTWorld 10/17 22:20
18F:推 goings:赞赞赞!!!!! 10/17 22:20
19F:推 GreatCoolz:好好笑喔!推 10/17 22:22
20F:推 Uchiha:愚蠢的弟弟... 10/17 22:27
21F:→ Uchiha:哦~ 不! 我是要推这篇真的很好笑 10/17 22:28
22F:推 uoho:好棒 超棒的 10/17 22:39
23F:推 peter1:"我弟弟一看到我就要拔起铁碎牙准备砍我" 没有吧 10/17 22:43
※ heycharmed:转录至看板 NDHU-EE93 10/17 22:54
24F:推 ffbbhh:赣霖老师勒~~实在太好笑了~~ 10/17 23:02
25F:推 bankaccount:好厉害.超好笑的..看来当哥哥也很难为 10/17 23:02
26F:推 mrfreud:100分 10/17 23:19
27F:推 zarx:XDDD 10/17 23:21
28F:推 zombi:推阿~~好笑耶 哈哈哈哈 10/17 23:22
29F:推 afulet:鼬:佐助曾经说过要杀我但是一直失败 XDDDDDD 10/17 23:38
30F:推 luby:好笑到爆 10/18 00:02
31F:推 hn114906668:真的好笑啊~~大推 10/18 00:05
32F:推 OdieX:怎麽这麽豪洨啊!!!!!!!!!!!!!!!!!! 10/18 00:14
33F:推 erilinda:可怜的弟弟们XDDDD 10/18 00:36
34F:推 polar17:推!好笑XD 10/18 00:39
35F:推 redjellyfish:不推对不起自己 笑到翻掉 10/18 00:50
36F:→ Emithrandir:太惨了XDDD哥哥难为啊!! 10/18 01:01
37F:推 craighet:10分 10/18 01:21
38F:推 chicobo:XD 10/18 02:31
39F:推 ePaper:跳蛋侍从─邪见 10/18 04:08
40F:推 fonpi:赞!! 借转 10/18 12:49
※ fonpi:转录至看板 NTPU-LAND90B 10/18 12:50
41F:推 mpog:邪见是跳蚤喔...脸很像冥加爷爷...可是身体...也太大了吧!! 10/18 17:37
42F:→ calicocat:中肯~XD 10/18 20:52
43F:推 mint5611:邪见比较像是河童吧 10/18 21:13
44F:推 rakura:XD! 10/18 22:35
45F:推 skynew:不推不行XD 太好笑了 10/18 22:44
46F:推 skydear:杀生丸超帅的 >///< 10/19 23:45
47F:推 potingchen:XD 10/20 00:06
48F:推 tingmeow:推杀生丸的上西天!!XD 02/13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