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fighter (性鬥士)
看板NARUTO
標題[心得] @@!有點小捏的瘋狂想法
時間Sat Oct 15 20:45:40 2005
看到千代婆婆交待了鳴人一些事情
並告訴他可以成為未來獨一無二的火影
我忽然有個很北七的想法
『綱手會死』
因為總覺得,鳴人未來會當上火影的話,
一定是轟轟烈烈的又或者讓人感到很熱血
的→終於變成了火影。
so,在這種前提之下,我在想,根據『富
奸必殺定律(越喜歡的角色,就死的越早。)
』呃......搞不好,鳴人當上火影的時候,
綱手就會死掉.....當然,這是我忽然想到
的白癡想法。
又或者說不定,是小櫻會死,佐助會死,自
來也或死(我覺得他會掛的機率蠻大的,因為
鳴人才會因此報仇或者變身之類的吧!),呃,
以上是不負責任之亂想講談,拍謝,希望岸本
跟富奸住遠點,然後我沒猜中,xD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78.144
1F:推 fristblood:這樣說起來的話是自來也吧...青蛙都有繼承人了 10/15 20:47
2F:→ fristblood:當然..能不死最好... 10/15 20:48
3F:推 G15:其實我想過會死的是卡卡西 10/15 20:49
4F:推 siliver:由上面推文看來,每個厲害都死光光了,鳴人不想當火影也不行 10/15 20:59
5F:推 acecup:正是山中無老虎,猴子稱大王,鳴人是猴子? 10/15 21:04
6F:推 aikoDisk:我想還是粗眉毛的會死 10/15 21:18
7F:推 Division:如果是陳某定律....應該是我先死... 10/15 21:23
8F:推 ohha0221:我是誰?? 10/15 21:26
9F:推 DarkWanderer:喜劇滴結局不容易讓人印像深刻,悲劇比較容易打動人 10/15 21:37
10F:→ DarkWanderer:心…所以…死定了…@@… 10/15 21:38
11F:推 duo751111:要掛也不必掛那麼多人吧.... 10/15 21:51
12F:推 boyofwind:不然輪不到鳴人當火影啊XD 10/15 21:52
13F:推 goldenlen:人生自古誰無死(遠目) 10/15 22:16
14F:推 Tocarossa: 陳某:代替綱手死的是一位年輕的暗部 10/15 22:30
15F:推 substitute:根本畫不到鳴人當火影吧XD 除非整村子上忍死光光 10/15 22:29
16F:推 andrewx:沒有人會死的 作者不敢 10/15 23:01
17F:推 neverbbs:根據陳某定律...代替綱手死的是小櫻... 10/16 00:15
18F:推 wudong:綱手死掉應該會剩下兩瓶牛奶吧... 10/16 00:20
19F:推 Lancedragon:結果岸本中途掛了.....火影變成遺世未完作 10/16 00:28
20F:推 hillo211:覺得不會作到當火影反而會覺得他會是一輩子的下忍 10/16 00:43
21F:→ hillo211:只是說會作很多"超出""下忍"會作的事 10/16 00:44
22F:推 deepseas:等鳴人的九尾被抽出時只剩下他的拉麵人生...還是下忍 10/16 01:30
23F:推 bethe:是人都會死 10/16 01:58
24F:→ bethe:to lan: 不要阿 上次多田薰掛掉我還難過好久.... 10/16 01:59
25F:推 chenchuhao:鳴人當火影?要知道...有些事情就是不會改變..XD 10/16 02:03
26F:推 janhon:我想不會畫到火影 就跟棋靈王一樣 10/16 04:04
27F:推 ycbu:結束前直接跳到N年後鳴人從綱手手中接下火影的帽子吧... 10/16 06:00
28F:推 fantime:推~~大家死光光鳴人當火影 XD 10/16 09:09
29F:推 aresa:不會的拉,第三代火影不是活得比第四代久 10/16 10:45
30F:推 hotashi:最終回 :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火影 10/16 12:04
31F:→ Lancedragon:不...最終回:千年放蕩,神乎其技的道路.....XD 10/16 12:16
32F:推 jogan:根劇陳某定律 死了一個綱手 還有千千萬萬個綱手 10/16 14:14
33F:推 yoyo123:應該是做了某些重大的事,受到木葉村民的愛戴,成了火影! 10/16 14:23
34F:推 duo751111:說不定第四代又復活然後繼續接任火影.... 10/16 17:04
35F:推 catxii:鳴人有旋渦丸..九尾被抽走頂多不要招文太.鳴人還是很強低XD 10/16 17:53
36F:推 wen1981:火影套用富奸模式的話..我愛羅不可能活著 10/17 0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