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fighter (性斗士)
看板NARUTO
标题[心得] @@!有点小捏的疯狂想法
时间Sat Oct 15 20:45:40 2005
看到千代婆婆交待了鸣人一些事情
并告诉他可以成为未来独一无二的火影
我忽然有个很北七的想法
『纲手会死』
因为总觉得,鸣人未来会当上火影的话,
一定是轰轰烈烈的又或者让人感到很热血
的→终於变成了火影。
so,在这种前提之下,我在想,根据『富
奸必杀定律(越喜欢的角色,就死的越早。)
』呃......搞不好,鸣人当上火影的时候,
纲手就会死掉.....当然,这是我忽然想到
的白痴想法。
又或者说不定,是小樱会死,佐助会死,自
来也或死(我觉得他会挂的机率蛮大的,因为
鸣人才会因此报仇或者变身之类的吧!),呃,
以上是不负责任之乱想讲谈,拍谢,希望岸本
跟富奸住远点,然後我没猜中,xD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78.144
1F:推 fristblood:这样说起来的话是自来也吧...青蛙都有继承人了 10/15 20:47
2F:→ fristblood:当然..能不死最好... 10/15 20:48
3F:推 G15:其实我想过会死的是卡卡西 10/15 20:49
4F:推 siliver:由上面推文看来,每个厉害都死光光了,鸣人不想当火影也不行 10/15 20:59
5F:推 acecup:正是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,鸣人是猴子? 10/15 21:04
6F:推 aikoDisk:我想还是粗眉毛的会死 10/15 21:18
7F:推 Division:如果是陈某定律....应该是我先死... 10/15 21:23
8F:推 ohha0221:我是谁?? 10/15 21:26
9F:推 DarkWanderer:喜剧滴结局不容易让人印像深刻,悲剧比较容易打动人 10/15 21:37
10F:→ DarkWanderer:心…所以…死定了…@@… 10/15 21:38
11F:推 duo751111:要挂也不必挂那麽多人吧.... 10/15 21:51
12F:推 boyofwind:不然轮不到鸣人当火影啊XD 10/15 21:52
13F:推 goldenlen:人生自古谁无死(远目) 10/15 22:16
14F:推 Tocarossa: 陈某:代替纲手死的是一位年轻的暗部 10/15 22:30
15F:推 substitute:根本画不到鸣人当火影吧XD 除非整村子上忍死光光 10/15 22:29
16F:推 andrewx:没有人会死的 作者不敢 10/15 23:01
17F:推 neverbbs:根据陈某定律...代替纲手死的是小樱... 10/16 00:15
18F:推 wudong:纲手死掉应该会剩下两瓶牛奶吧... 10/16 00:20
19F:推 Lancedragon:结果岸本中途挂了.....火影变成遗世未完作 10/16 00:28
20F:推 hillo211:觉得不会作到当火影反而会觉得他会是一辈子的下忍 10/16 00:43
21F:→ hillo211:只是说会作很多"超出""下忍"会作的事 10/16 00:44
22F:推 deepseas:等鸣人的九尾被抽出时只剩下他的拉面人生...还是下忍 10/16 01:30
23F:推 bethe:是人都会死 10/16 01:58
24F:→ bethe:to lan: 不要阿 上次多田薰挂掉我还难过好久.... 10/16 01:59
25F:推 chenchuhao:鸣人当火影?要知道...有些事情就是不会改变..XD 10/16 02:03
26F:推 janhon:我想不会画到火影 就跟棋灵王一样 10/16 04:04
27F:推 ycbu:结束前直接跳到N年後鸣人从纲手手中接下火影的帽子吧... 10/16 06:00
28F:推 fantime:推~~大家死光光鸣人当火影 XD 10/16 09:09
29F:推 aresa:不会的拉,第三代火影不是活得比第四代久 10/16 10:45
30F:推 hotashi:最终回 :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火影 10/16 12:04
31F:→ Lancedragon:不...最终回:千年放荡,神乎其技的道路.....XD 10/16 12:16
32F:推 jogan:根剧陈某定律 死了一个纲手 还有千千万万个纲手 10/16 14:14
33F:推 yoyo123:应该是做了某些重大的事,受到木叶村民的爱戴,成了火影! 10/16 14:23
34F:推 duo751111:说不定第四代又复活然後继续接任火影.... 10/16 17:04
35F:推 catxii:鸣人有旋涡丸..九尾被抽走顶多不要招文太.鸣人还是很强低XD 10/16 17:53
36F:推 wen1981:火影套用富奸模式的话..我爱罗不可能活着 10/17 0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