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vercomet (舞HiME #^.^#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疑問] 為何卡卡西能使出萬花筒寫輪眼???
時間Thu Sep 22 16:48:12 2005
※ 引述《acecup (鬼魅重生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eajkwic (saklzjdispof)》之銘言:
: : 因為卡卡西的綽號..不就是拷貝忍者..像之前佐助不也是
: : 看了小李的體術 後來才有獅子連彈..那我在翻一下漫畫..
: : 卡卡西中了鼬的萬花筒血輪眼時也有發動他的血輪眼..應該
: : 也是這樣學到的吧..以上純屬猜測..
: 天底下哪有那麼便宜的事?宇智波一族在火影村的時間應該很久。但是卻沒有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^^^^^^^^^^
: 出過一個拷貝忍者。寫輪眼當然讓卡卡西佔了極大優勢,但是他本身的天賦與
^^^^^^^^^^^^^^^^
: 鍛鍊才是讓寫輪眼發揮到極限的關鍵。很多人都只注意到卡卡西的有寫輪眼。
: 卻忘了他有個被稱為「木葉白牙」的父親。卡卡西今天的實力,不全然是寫輪
: 眼的功勞。他老爸的優良基因也很重要。
我不同意您對宇智波家族的看法
卡卡西能力如何姑且不論(當然他一定是強者)
但是宇智波一族難道都比他弱嗎(很顯然光是鼬便是反例)
應該是因為宇智波一族使用寫輪眼的方法不同吧
我認為因為他們是高傲的一族
所以他們只是用寫輪眼看穿敵方的忍術進而破解
可能不屑於用對方的忍術回擊
而採用自己家傳忍術(火遁之類或還有其他的術)
而卡卡西則沒有這種畫地自限的想法
所以使用敵方的忍術來打擊敵方的信心
才會得到拷貝忍者的稱號
宇智波族也有能力這麼做 只是不願意罷了
個性不同 策略也不同罷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2.119
1F:推 powerpacers:所以鼬才會覺得族人很討厭進而滅族 09/22 16:52
2F:推 noviko:宇智波的家傳不是火? 標誌也是扇子...拷貝也要天份吧@@ 09/22 16:54
3F:推 snowhood:拷貝要有破解 才行~ 09/22 17:12
4F:推 sheauren:可能寫不出序號產生器 09/22 17:25
5F:推 ChienChihLai:也或許是當年的宇智波都會拷貝...所以拷貝不是啥了 09/22 18:06
6F:→ ChienChihLai:不起的能力...岸本又剛好懶得敘述...所以沒有人特別 09/22 18:07
7F:→ ChienChihLai:被稱為拷貝忍者 09/22 18:08
8F:推 fu6xjp6:宇智波家傳是火遁沒錯,扇子是煽火的 09/22 19:11
9F:→ viange:推扇子是煽火的XD 09/22 19:45
10F:推 wsp01:宇智波也出帶人這種熱血笨蛋啊~而且我不覺得宇智波多高傲 09/22 21:19
11F:→ wsp01:看佐助也拷貝過小李的體術,然後拿來自己用, 09/22 21:20
12F:→ wsp01:如果宇智波真那麼強,不會歷代火影沒出現過宇智波的人, 09/22 21:21
13F:→ wsp01:目前為止,宇智波有名的就鼬一人,這麼有名的家族只出名一人 09/22 21:22
14F:→ wsp01:或許宇智波並沒有那麼厲害,寫輪眼也不是每個都用得爐火純青 09/22 21:25
15F:→ wsp01:但寫輪眼被卡卡西這個非宇智波族的人用得很好,卻是事實 09/22 21:26
16F:推 aikoDisk:在他們家族止水比較出名..鼬還好吧... 09/22 21:49
17F:推 sixis:扇子是煽火的......XD 09/22 23:10
18F:推 phixar:寫不出序號產生器...XD 09/24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