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vercomet (舞HiME #^.^#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疑问] 为何卡卡西能使出万花筒写轮眼???
时间Thu Sep 22 16:48:12 2005
※ 引述《acecup (鬼魅重生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eajkwic (saklzjdispof)》之铭言:
: : 因为卡卡西的绰号..不就是拷贝忍者..像之前佐助不也是
: : 看了小李的体术 後来才有狮子连弹..那我在翻一下漫画..
: : 卡卡西中了鼬的万花筒血轮眼时也有发动他的血轮眼..应该
: : 也是这样学到的吧..以上纯属猜测..
: 天底下哪有那麽便宜的事?宇智波一族在火影村的时间应该很久。但是却没有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^^^^^^^^^^
: 出过一个拷贝忍者。写轮眼当然让卡卡西占了极大优势,但是他本身的天赋与
^^^^^^^^^^^^^^^^
: 锻链才是让写轮眼发挥到极限的关键。很多人都只注意到卡卡西的有写轮眼。
: 却忘了他有个被称为「木叶白牙」的父亲。卡卡西今天的实力,不全然是写轮
: 眼的功劳。他老爸的优良基因也很重要。
我不同意您对宇智波家族的看法
卡卡西能力如何姑且不论(当然他一定是强者)
但是宇智波一族难道都比他弱吗(很显然光是鼬便是反例)
应该是因为宇智波一族使用写轮眼的方法不同吧
我认为因为他们是高傲的一族
所以他们只是用写轮眼看穿敌方的忍术进而破解
可能不屑於用对方的忍术回击
而采用自己家传忍术(火遁之类或还有其他的术)
而卡卡西则没有这种画地自限的想法
所以使用敌方的忍术来打击敌方的信心
才会得到拷贝忍者的称号
宇智波族也有能力这麽做 只是不愿意罢了
个性不同 策略也不同罢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2.119
1F:推 powerpacers:所以鼬才会觉得族人很讨厌进而灭族 09/22 16:52
2F:推 noviko:宇智波的家传不是火? 标志也是扇子...拷贝也要天份吧@@ 09/22 16:54
3F:推 snowhood:拷贝要有破解 才行~ 09/22 17:12
4F:推 sheauren:可能写不出序号产生器 09/22 17:25
5F:推 ChienChihLai:也或许是当年的宇智波都会拷贝...所以拷贝不是啥了 09/22 18:06
6F:→ ChienChihLai:不起的能力...岸本又刚好懒得叙述...所以没有人特别 09/22 18:07
7F:→ ChienChihLai:被称为拷贝忍者 09/22 18:08
8F:推 fu6xjp6:宇智波家传是火遁没错,扇子是煽火的 09/22 19:11
9F:→ viange:推扇子是煽火的XD 09/22 19:45
10F:推 wsp01:宇智波也出带人这种热血笨蛋啊~而且我不觉得宇智波多高傲 09/22 21:19
11F:→ wsp01:看佐助也拷贝过小李的体术,然後拿来自己用, 09/22 21:20
12F:→ wsp01:如果宇智波真那麽强,不会历代火影没出现过宇智波的人, 09/22 21:21
13F:→ wsp01:目前为止,宇智波有名的就鼬一人,这麽有名的家族只出名一人 09/22 21:22
14F:→ wsp01:或许宇智波并没有那麽厉害,写轮眼也不是每个都用得炉火纯青 09/22 21:25
15F:→ wsp01:但写轮眼被卡卡西这个非宇智波族的人用得很好,却是事实 09/22 21:26
16F:推 aikoDisk:在他们家族止水比较出名..鼬还好吧... 09/22 21:49
17F:推 sixis:扇子是煽火的......XD 09/22 23:10
18F:推 phixar:写不出序号产生器...XD 09/24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