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Halo (有一種東西 叫正義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疑問] 可憐的小李
時間Mon Sep 19 06:10:55 2005
現實就是這樣阿
天才只要肯努力
一定比人強
這就是現實
學的愈多
愈覺得這世上真的有先天的差異
這是你無法改變的
要得諾貝爾獎
光努力是不夠的
還要有那個天份和時運才行
※ 引述《raysilence (雨....何時會停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eastsea (....)》之銘言:
: : 最近我又重看了一下卡通
: : 看到小李那一段..
: : 我覺得小李真的是很可憐耶~
: : 不管怎樣努力..
: : 還是都沒打贏所謂的天才寧次阿~
: : 光憑努力真的贏的了天才嗎???
: : 這件事還是要畫上一個大問號
: : 最後還是輸給我愛羅~輸超慘
: : 有點像我們現實的感覺
: : 不管你多努力~旁邊就是有那樣玩的比你兇
: 可是有時候 這些人其實更用功...........在你看不到的地方
: 不能用天才來抹煞一個人的努力
: : 功課還是可以在前幾名的..
: : 不過我還是認同阿凱老師的那句話
: : 一個不認同自己的人 沒有努力的價值
: 恩恩
: 不過還是真的很希望能看到小李真正的很帥的大贏一場
: 每次都讓他被打倒,岸本你也太慘忍了吧 ><
--
Cardinal Roark: Will that bring you satisfaction, my son?
Killing a helpless, old, fart.
Marv: Killing? No. No satisfaction.
Everything up until the killing, will be a gas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9.229.55.250
1F:推 C0USIN:問題是拿諾貝爾,或是所謂的成功,究竟有什麼意義.... 09/20 09:07
2F:→ C0USIN:天才也不過是上輩子就開始偷偷努力的..... 09/20 09:08
3F:推 lunaluna:樓上你在說啥 12/15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