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Halo (有一种东西 叫正义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疑问] 可怜的小李
时间Mon Sep 19 06:10:55 2005
现实就是这样阿
天才只要肯努力
一定比人强
这就是现实
学的愈多
愈觉得这世上真的有先天的差异
这是你无法改变的
要得诺贝尔奖
光努力是不够的
还要有那个天份和时运才行
※ 引述《raysilence (雨....何时会停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eastsea (....)》之铭言:
: : 最近我又重看了一下卡通
: : 看到小李那一段..
: : 我觉得小李真的是很可怜耶~
: : 不管怎样努力..
: : 还是都没打赢所谓的天才宁次阿~
: : 光凭努力真的赢的了天才吗???
: : 这件事还是要画上一个大问号
: : 最後还是输给我爱罗~输超惨
: : 有点像我们现实的感觉
: : 不管你多努力~旁边就是有那样玩的比你凶
: 可是有时候 这些人其实更用功...........在你看不到的地方
: 不能用天才来抹煞一个人的努力
: : 功课还是可以在前几名的..
: : 不过我还是认同阿凯老师的那句话
: : 一个不认同自己的人 没有努力的价值
: 恩恩
: 不过还是真的很希望能看到小李真正的很帅的大赢一场
: 每次都让他被打倒,岸本你也太惨忍了吧 ><
--
Cardinal Roark: Will that bring you satisfaction, my son?
Killing a helpless, old, fart.
Marv: Killing? No. No satisfaction.
Everything up until the killing, will be a gas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9.229.55.250
1F:推 C0USIN:问题是拿诺贝尔,或是所谓的成功,究竟有什麽意义.... 09/20 09:07
2F:→ C0USIN:天才也不过是上辈子就开始偷偷努力的..... 09/20 09:08
3F:推 lunaluna:楼上你在说啥 12/15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