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hooo (.....)
看板NARUTO
標題[疑問] 請問蟲蟲一族都是要帶墨鏡嗎?
時間Mon Sep 19 01:51:54 2005
看了油女一族和上水流一族對打
發現油女們都是戴墨鏡耶
不知道為什麼一定都要戴墨鏡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4.173
1F:推 bbisme:什麼時候打的??滿喜歡油女志乃這個角色 09/19 01:55
2F:推 lazybonesla:因為帥 09/19 01:59
3F:推 slugs:因為他們是駭客一族 09/19 02:01
4F:→ ytinifnI:因為密傳"爬蟲眼"的威力太大,需要封印 09/19 02:00
5F:→ hhooo:在150中... 09/19 02:12
6F:推 ringman:因為比較酷~ 09/19 02:56
7F:推 dickey2:會不會以後又出一篇番外篇~說要脫掉它的眼鏡~"~ 09/19 03:27
8F:→ jfain:我一直覺得他們的眼睛是閉著的...=.=" 09/19 03:55
9F:→ wsf:大概跟大雄一樣的眼睛吧.... 3 3 09/19 06:20
10F:→ LOLO11:我以為志乃也是不露嘴巴的角色...結果在150~151一直露= =" 09/19 09:20
11F:→ sancho:也許是蟲從眼睛爬出來的鏡頭太驚悚,所以帶墨鏡遮住,以防嚇 09/20 11:24
12F:→ sancho:到人........ ^^bbb 09/20 11:26
13F:推 georre:推~~~我覺得這個說法很合理..也是我的第一想法 09/20 15:32
14F:推 macdivas:推九樓... 3 3 a 09/21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