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hooo (.....)
看板NARUTO
标题[疑问] 请问虫虫一族都是要带墨镜吗?
时间Mon Sep 19 01:51:54 2005
看了油女一族和上水流一族对打
发现油女们都是戴墨镜耶
不知道为什麽一定都要戴墨镜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4.173
1F:推 bbisme:什麽时候打的??满喜欢油女志乃这个角色 09/19 01:55
2F:推 lazybonesla:因为帅 09/19 01:59
3F:推 slugs:因为他们是骇客一族 09/19 02:01
4F:→ ytinifnI:因为密传"爬虫眼"的威力太大,需要封印 09/19 02:00
5F:→ hhooo:在150中... 09/19 02:12
6F:推 ringman:因为比较酷~ 09/19 02:56
7F:推 dickey2:会不会以後又出一篇番外篇~说要脱掉它的眼镜~"~ 09/19 03:27
8F:→ jfain:我一直觉得他们的眼睛是闭着的...=.=" 09/19 03:55
9F:→ wsf:大概跟大雄一样的眼睛吧.... 3 3 09/19 06:20
10F:→ LOLO11:我以为志乃也是不露嘴巴的角色...结果在150~151一直露= =" 09/19 09:20
11F:→ sancho:也许是虫从眼睛爬出来的镜头太惊悚,所以带墨镜遮住,以防吓 09/20 11:24
12F:→ sancho:到人........ ^^bbb 09/20 11:26
13F:推 georre:推~~~我觉得这个说法很合理..也是我的第一想法 09/20 15:32
14F:推 macdivas:推九楼... 3 3 a 09/21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