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tsea (....)
看板NARUTO
標題[疑問] 可憐的小李
時間Sun Sep 18 22:55:22 2005
最近我又重看了一下卡通
看到小李那一段..
我覺得小李真的是很可憐耶~
不管怎樣努力..
還是都沒打贏所謂的天才寧次阿~
光憑努力真的贏的了天才嗎???
這件事還是要畫上一個大問號
最後還是輸給我愛羅~輸超慘
有點像我們現實的感覺
不管你多努力~旁邊就是有那樣玩的比你兇
功課還是可以在前幾名的..
不過我還是認同阿凱老師的那句話
一個不認同自己的人 沒有努力的價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81.178
1F:推 benxyz:這就是現實..更何況我不覺得寧次有很混.. 09/18 23:06
2F:推 ghoostii:感同身受....現實就是如此..... 09/18 23:32
3F:推 IVERSONLIN:這就是人蔘啊 09/18 23:39
4F:推 fullwind: 這就是人蔘啊 09/18 23:51
5F:推 cdcd3636: 這就是人蔘啊 09/19 01:12
6F:推 bluedan1027: 就是人蔘啊 09/19 01:34
7F:→ lazybonesla: 就是人蔘啊 09/19 02:00
8F:推 jiashyan: 這就是人蔘啊 09/19 23:23
9F:推 sptlalala:貂皮去哪了? 09/25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