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tsea (....)
看板NARUTO
标题[疑问] 可怜的小李
时间Sun Sep 18 22:55:22 2005
最近我又重看了一下卡通
看到小李那一段..
我觉得小李真的是很可怜耶~
不管怎样努力..
还是都没打赢所谓的天才宁次阿~
光凭努力真的赢的了天才吗???
这件事还是要画上一个大问号
最後还是输给我爱罗~输超惨
有点像我们现实的感觉
不管你多努力~旁边就是有那样玩的比你凶
功课还是可以在前几名的..
不过我还是认同阿凯老师的那句话
一个不认同自己的人 没有努力的价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81.178
1F:推 benxyz:这就是现实..更何况我不觉得宁次有很混.. 09/18 23:06
2F:推 ghoostii:感同身受....现实就是如此..... 09/18 23:32
3F:推 IVERSONLIN:这就是人蔘啊 09/18 23:39
4F:推 fullwind: 这就是人蔘啊 09/18 23:51
5F:推 cdcd3636: 这就是人蔘啊 09/19 01:12
6F:推 bluedan1027: 就是人蔘啊 09/19 01:34
7F:→ lazybonesla: 就是人蔘啊 09/19 02:00
8F:推 jiashyan: 这就是人蔘啊 09/19 23:23
9F:推 sptlalala:貂皮去哪了? 09/25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