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aur (不要........沒興趣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疑問] 為何卡卡西能使出萬花筒寫輪眼???
時間Sat Sep 17 18:34:04 2005
※ 引述《pauhsi (pauhsi)》之銘言:
: 根據鼬所說,萬花筒寫輪眼不是要殺死自己最好的朋友嗎?
: 為何卡卡西能使出這招
: 他宰了誰嗎?
話說
兩年多前
阿凱秘密造訪卡卡西修練地點
凱: 這....妳到底做了什麼修練阿
卡: 我在修練寫輪眼新的功能
凱: 什麼!! 那不是要...
卡: 沒錯 制約與約束
凱: 那你到底做了什麼制約
卡: 只能用在曉的身上
凱: 人物限定歐,那應該還是不夠阿
卡: 代價就是..........我的生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27.239
1F:推 hightjohnny:為什麼我會想到酷拉皮卡... 09/17 18:49
2F:推 lwecloud:因為原PO就是在說皮卡皮卡... 09/17 18:51
3F:推 gtaur: 為什麼我會想到皮卡丘... 09/17 19:35
4F:→ mker: 為什麼我會想到酷拉皮卡... 09/17 19:37
5F:推 chihtsai: 為什麼我會想到皮爾卡登... 09/17 20:08
6F:推 macdivas: 為什麼我會想到要割包皮... 09/17 20:10
7F:推 ELF007:少了一句喔~ 09/17 20:45
8F:→ KakasiHatake:不…代價是你的生命,不是我的。(逃) 09/17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