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aur (不要........没兴趣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疑问] 为何卡卡西能使出万花筒写轮眼???
时间Sat Sep 17 18:34:04 2005
※ 引述《pauhsi (pauhsi)》之铭言:
: 根据鼬所说,万花筒写轮眼不是要杀死自己最好的朋友吗?
: 为何卡卡西能使出这招
: 他宰了谁吗?
话说
两年多前
阿凯秘密造访卡卡西修练地点
凯: 这....你到底做了什麽修练阿
卡: 我在修练写轮眼新的功能
凯: 什麽!! 那不是要...
卡: 没错 制约与约束
凯: 那你到底做了什麽制约
卡: 只能用在晓的身上
凯: 人物限定欧,那应该还是不够阿
卡: 代价就是..........我的生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27.239
1F:推 hightjohnny:为什麽我会想到酷拉皮卡... 09/17 18:49
2F:推 lwecloud:因为原PO就是在说皮卡皮卡... 09/17 18:51
3F:推 gtaur: 为什麽我会想到皮卡丘... 09/17 19:35
4F:→ mker: 为什麽我会想到酷拉皮卡... 09/17 19:37
5F:推 chihtsai: 为什麽我会想到皮尔卡登... 09/17 20:08
6F:推 macdivas: 为什麽我会想到要割包皮... 09/17 20:10
7F:推 ELF007:少了一句喔~ 09/17 20:45
8F:→ KakasiHatake:不…代价是你的生命,不是我的。(逃) 09/17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