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llenAngelX (^^)
看板MusicGame
標題Re: 湯社官網的戰文
時間Thu Oct 11 11:10:29 2007
※ 引述《framcokex (under the sun)》之銘言:
: http://www.tomsworld.com.tw/tw/08_discuss01_02.php
: 我只能說
: 在人家玩的時候coin 真的很沒禮貌
: 我個性比較衝一點
: 遇到這種玩家(除非是路人
: 我都直接轉頭幹譙
: 囧
說到這個
之前有一次在嘉義仁愛湯打dm
歌打到一半有人投錢
就跟他說"盡量不要人家玩到一半的時候投錢"
我想他可能誤會了
因為後來我在人家選歌的時候投錢他看起來就很不爽
然後自己輪到自己那道的時候
馬上又投了一道連玩兩次 -.-
所以幹譙的時候要注意講清楚點是歌的一半
以免造成無謂的誤會orz
--
今天就放八分滿的
硝化甘油去跑吧!
___
ξ_
○ 小心開車,不要把硝化甘油弄爆炸了...
/
│○\
/\>
│とうふ ▇
└─
●┴──
●─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04.2
※ 編輯: FallenAngelX 來自: 140.123.104.2 (10/11 11:13)
1F:推 s890118:辛苦你了XD 10/11 12:45
2F:推 mcsr0:仁愛湯好像都是這樣 10/12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