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llenAngelX (^^)
看板MusicGame
标题Re: 汤社官网的战文
时间Thu Oct 11 11:10:29 2007
※ 引述《framcokex (under the sun)》之铭言:
: http://www.tomsworld.com.tw/tw/08_discuss01_02.php
: 我只能说
: 在人家玩的时候coin 真的很没礼貌
: 我个性比较冲一点
: 遇到这种玩家(除非是路人
: 我都直接转头干谯
: 囧
说到这个
之前有一次在嘉义仁爱汤打dm
歌打到一半有人投钱
就跟他说"尽量不要人家玩到一半的时候投钱"
我想他可能误会了
因为後来我在人家选歌的时候投钱他看起来就很不爽
然後自己轮到自己那道的时候
马上又投了一道连玩两次 -.-
所以干谯的时候要注意讲清楚点是歌的一半
以免造成无谓的误会orz
--
今天就放八分满的
硝化甘油去跑吧!
___
ξ_
○ 小心开车,不要把硝化甘油弄爆炸了...
/
│○\
/\>
│とうふ ▇
└─
●┴──
●─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04.2
※ 编辑: FallenAngelX 来自: 140.123.104.2 (10/11 11:13)
1F:推 s890118:辛苦你了XD 10/11 12:45
2F:推 mcsr0:仁爱汤好像都是这样 10/12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