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sr0 (哈哈哈哈哈哈哈)
看板MusicGame
標題巴哈討論
時間Wed Oct 3 17:12:54 2007
http://0rz.tw/8438c
沒想到為了吵架都認真起來了..
真是無言,話說我這個新手都在玩巴投練腳
因為太嫩,常常有高手在後面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0.125
1F:推 dan01:其實真正吵起來的地方是洽特....(茶) 10/03 17:29
2F:推 sawaman:我覺得嫩不嫩不是讓人不耐煩的原因,而是有人不喜歡等 10/03 18:42
3F:→ sawaman:所以我後來都不去迪諾拉,每打一次都要等個十幾二十道的=.= 10/03 18:43
4F:推 s890118:儼然有人目擊現場XDDDDDDD 10/03 21:31
5F:推 ytlaih:人多又貴怎麼辦 你看那個台北人好可憐啊 (默) 10/03 23:23
6F:→ sawaman:萬年早晚會有的吧= =? 10/04 00:10
7F:推 scars:等個一萬年看看 10/04 01:18
8F:→ scars:唉呀..V4應該很快啦 我剛剛腦裡在想IIDX orz 10/04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