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sr0 (哈哈哈哈哈哈哈)
看板MusicGame
标题巴哈讨论
时间Wed Oct 3 17:12:54 2007
http://0rz.tw/8438c
没想到为了吵架都认真起来了..
真是无言,话说我这个新手都在玩巴投练脚
因为太嫩,常常有高手在後面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0.125
1F:推 dan01:其实真正吵起来的地方是洽特....(茶) 10/03 17:29
2F:推 sawaman:我觉得嫩不嫩不是让人不耐烦的原因,而是有人不喜欢等 10/03 18:42
3F:→ sawaman:所以我後来都不去迪诺拉,每打一次都要等个十几二十道的=.= 10/03 18:43
4F:推 s890118:俨然有人目击现场XDDDDDDD 10/03 21:31
5F:推 ytlaih:人多又贵怎麽办 你看那个台北人好可怜啊 (默) 10/03 23:23
6F:→ sawaman:万年早晚会有的吧= =? 10/04 00:10
7F:推 scars:等个一万年看看 10/04 01:18
8F:→ scars:唉呀..V4应该很快啦 我刚刚脑里在想IIDX orz 10/04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