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18 (breezy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問題] V3網路沒斷阿...???
時間Sat Sep 29 18:50:35 2007
剛剛去試過了
還跟香港人打的很歡樂阿= =...
是因為日本結束服務而海外沒有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212.57
1F:推 reiden:+1,BATTLE還是可以玩,看起來只有HIT CHART被拿掉了 09/29 18:54
2F:→ reiden:連EXTRA RUSH都還在(萬年有重開過,一樣還在) 09/29 18:55
3F:推 ForeverOrz:。。。 09/29 20:39
4F:→ pastfox:這兩天狂打 結果沒斷.... 09/29 21:44
5F:推 REIN0119:BATTLE只遇到CPU...拿到無恥墨鏡XD.. 09/29 22:53
6F:推 ForeverOrz:沒錯 我也拿到惹 看能不能衝大墨鏡 XDDDD 09/29 23:30
7F:推 mcsr0:下午還連到一個迪諾,玩venus 對方裝死 09/30 00:02
8F:推 GYd99:應該是海外版沒影響 囧 09/30 00:15
9F:推 pcshwe:算了...我只能說我前兩天跟瘋子一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30 06:16
10F:→ pcshw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30 06:17
11F:→ pcshw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30 06:17
12F:推 DecemberSnow:痾...我今天下午玩的時候都沒發現還沒斷網 沒插卡.. 09/30 19:33
13F:推 Miroko:= =|| 10/01 23:08
14F:推 DBon:BATTLE關掉了 卡片還是可以插- - 10/02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