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18 (breezy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问题] V3网路没断阿...???
时间Sat Sep 29 18:50:35 2007
刚刚去试过了
还跟香港人打的很欢乐阿= =...
是因为日本结束服务而海外没有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212.57
1F:推 reiden:+1,BATTLE还是可以玩,看起来只有HIT CHART被拿掉了 09/29 18:54
2F:→ reiden:连EXTRA RUSH都还在(万年有重开过,一样还在) 09/29 18:55
3F:推 ForeverOrz:。。。 09/29 20:39
4F:→ pastfox:这两天狂打 结果没断.... 09/29 21:44
5F:推 REIN0119:BATTLE只遇到CPU...拿到无耻墨镜XD.. 09/29 22:53
6F:推 ForeverOrz:没错 我也拿到惹 看能不能冲大墨镜 XDDDD 09/29 23:30
7F:推 mcsr0:下午还连到一个迪诺,玩venus 对方装死 09/30 00:02
8F:推 GYd99:应该是海外版没影响 囧 09/30 00:15
9F:推 pcshwe:算了...我只能说我前两天跟疯子一样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30 06:16
10F:→ pcshw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30 06:17
11F:→ pcshw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30 06:17
12F:推 DecemberSnow:痾...我今天下午玩的时候都没发现还没断网 没插卡.. 09/30 19:33
13F:推 Miroko:= =|| 10/01 23:08
14F:推 DBon:BATTLE关掉了 卡片还是可以插- - 10/02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