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waman (燕明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轉錄]注意
時間Wed Sep 26 05:38:01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]
作者: hola621 (歐拉) 看板: Tainan
標題: 注意
時間: Tue Sep 25 03:00:07 2007
剛出院 我覺得這個一定要跟大家說
今天凌晨一點剛從國賓出來 被不良份子砍傷
很衰 希望大家夜間經過那邊的時候要多加注意
大家出外也要多家留意小心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3.192
1F:推 jason77623:原PO起保重呀= =" 09/25 03:04
2F:→ jason77623: 請 錯字更正..... 09/25 03:04
3F:推 kybody:沒報警?傷害罪告給他死啊~ 09/25 03:07
4F:推 demon781202:只要有什麼活動或是假日晚上盡量不要經過那邊啊... 09/25 03:08
5F:推 solitaryooo:保重!!! >"< 應該沒大礙吧??? 09/25 03:10
6F:推 omashimaroo:哇靠~~~有這麼委顯喔>"< 09/25 03:13
7F:推 oldsam:保重... 09/25 03:21
8F:推 axso:國賓那邊本來就很亂...之前SO WHAT還沒倒的時候 我每次下班 09/25 04:02
9F:→ axso:出停車場都膽戰心驚...常常看到打來打去砍來砍去的 09/25 04:02
10F:推 amou1030:下次遇到 別客氣從他的鼻樑扁下去 09/25 06:51
11F:推 sawaman:國賓那邊超亂,我後來根本就都不想去了 09/25 08:50
12F:推 kradaki:囧..我昨天還用走路的去國賓看電影 看完也都快一點了 09/25 08:51
13F:推 whsh3310:可以詳細描述一下嗎? 覺得好可怕@@ 09/25 10:44
14F:推 evenphough:希望不要太嚴重 09/25 11:47
15F:推 jajapon:天呀!! 我前晚才去看嚇人古堡3說= = 09/25 13:07
16F:推 iloveblue520:真假?!我凌晨兩點多的時候還經過那邊,但沒什麼車... 09/25 13:53
17F:→ iloveblue520:只有看到有人在好樂迪外面講話而已... 09/25 13:54
18F:推 df1:囧 我外宿在國賓隔壁大樓 每天都一點多回宿舍 09/25 13:55
19F:推 cypress0:不會是我們昨天看到那一群吧..<囧> 09/25 14:29
20F:→ cypress0:還好我們是開車... 09/25 14:30
21F:推 littlemimimi:原PO請保重 09/25 15:52
22F:推 aaaaasuede:把你的槍拿出來吧 09/25 17:21
23F:推 PAYI:我哥朋友也被砍...該不會就是他吧=口=!! 09/26 00: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229.234
24F:推 DecemberSnow:大家也要小心國賓前面的情侶互毆事件 09/26 12:31
25F:推 berfect:樓上XD 09/26 13:43
26F:推 sawaman:看不懂1樓= =? 09/26 19:16
27F:推 framcokex:XD 那是台南小wosa幫的精神象徵親身經歷 09/26 21:04
28F:推 badguyqq:一段腳踏兩條船被抓包的悲慘故事 09/26 21:08
29F:推 maison1978:可是據當事人講好像不是雙舟傳奇,是前任女友心有不甘 09/27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