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waman (燕明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转录]注意
时间Wed Sep 26 05:38:01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Tainan 看板]
作者: hola621 (欧拉) 看板: Tainan
标题: 注意
时间: Tue Sep 25 03:00:07 2007
刚出院 我觉得这个一定要跟大家说
今天凌晨一点刚从国宾出来 被不良份子砍伤
很衰 希望大家夜间经过那边的时候要多加注意
大家出外也要多家留意小心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3.192
1F:推 jason77623:原PO起保重呀= =" 09/25 03:04
2F:→ jason77623: 请 错字更正..... 09/25 03:04
3F:推 kybody:没报警?伤害罪告给他死啊~ 09/25 03:07
4F:推 demon781202:只要有什麽活动或是假日晚上尽量不要经过那边啊... 09/25 03:08
5F:推 solitaryooo:保重!!! >"< 应该没大碍吧??? 09/25 03:10
6F:推 omashimaroo:哇靠~~~有这麽委显喔>"< 09/25 03:13
7F:推 oldsam:保重... 09/25 03:21
8F:推 axso:国宾那边本来就很乱...之前SO WHAT还没倒的时候 我每次下班 09/25 04:02
9F:→ axso:出停车场都胆战心惊...常常看到打来打去砍来砍去的 09/25 04:02
10F:推 amou1030:下次遇到 别客气从他的鼻梁扁下去 09/25 06:51
11F:推 sawaman:国宾那边超乱,我後来根本就都不想去了 09/25 08:50
12F:推 kradaki:囧..我昨天还用走路的去国宾看电影 看完也都快一点了 09/25 08:51
13F:推 whsh3310:可以详细描述一下吗? 觉得好可怕@@ 09/25 10:44
14F:推 evenphough:希望不要太严重 09/25 11:47
15F:推 jajapon:天呀!! 我前晚才去看吓人古堡3说= = 09/25 13:07
16F:推 iloveblue520:真假?!我凌晨两点多的时候还经过那边,但没什麽车... 09/25 13:53
17F:→ iloveblue520:只有看到有人在好乐迪外面讲话而已... 09/25 13:54
18F:推 df1:囧 我外宿在国宾隔壁大楼 每天都一点多回宿舍 09/25 13:55
19F:推 cypress0:不会是我们昨天看到那一群吧..<囧> 09/25 14:29
20F:→ cypress0:还好我们是开车... 09/25 14:30
21F:推 littlemimimi:原PO请保重 09/25 15:52
22F:推 aaaaasuede:把你的枪拿出来吧 09/25 17:21
23F:推 PAYI:我哥朋友也被砍...该不会就是他吧=口=!! 09/26 00:0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229.234
24F:推 DecemberSnow:大家也要小心国宾前面的情侣互殴事件 09/26 12:31
25F:推 berfect:楼上XD 09/26 13:43
26F:推 sawaman:看不懂1楼= =? 09/26 19:16
27F:推 framcokex:XD 那是台南小wosa帮的精神象徵亲身经历 09/26 21:04
28F:推 badguyqq:一段脚踏两条船被抓包的悲惨故事 09/26 21:08
29F:推 maison1978:可是据当事人讲好像不是双舟传奇,是前任女友心有不甘 09/27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