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yspfyspfysp (みかんのうた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日記] 台南行~
時間Tue Sep 25 00:06:13 2007
今天特地拿東西去給台南的朋友
就順便盧他帶我去傳說中的好地方 台南海佃湯玩啦 ^ ^
到了台南火車站以後
大概騎15分 (?) 的車就到達台南海佃湯了吧!
老實說,我這是第二次在其他縣市玩音Game呢= =||
走進去的感覺
海佃湯感覺一整個空間就滿大的
空氣也不錯,讓人覺得很舒適
不過音樂機台感覺有些不是很大聲 聽音樂聽的很痛苦
還有特色就是...好便宜啊 (跟高雄遠百價格就差2倍= =)
而且機台感應非常好 !!
感覺沒有白來台南這一趟了!!
多虧了海佃的優質太鼓讓我把福音戰士的歌偷偷刷分啦! O口O
這好像是音G版,補一些今日的心得好了 xD
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怎樣,GF側的明靜止水我終於過關啦 @_@
雖然只是BASIC等級
我自認玩GF的技術還滿差的,經常選歌馬上自爆xD
所以過了有爽到一下 ^ ^
Dm也終於邁入300分! 我該多練踩腳了 @ @
希望V4出來以後有朝一日我這小嫩B也能玩到1000分啊~
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有機會我還要再來 ^^
--
啊對了有鄉民偷看到我嘛 我穿粉紅色上衣這樣
--
大好きだよ ~大塚愛~ ㄟ
╱╲
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/ ◤ \◥
愛你愛到一個不行 不想和你有任何距離 ◤ \◥ ▎
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▏ ▎◣ ◢
一直 一直 好愛你 一直 一直 好愛你 ◣\ ◢ By-BH-Aris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64.138
1F:推 ctigod:台南的湯姆熊便宜又大間... 09/25 00:30
2F:推 s890118:唉 全台灣最新的音GAME台南都玩的到qq 09/25 00:33
3F:推 REIN0119:歡迎阿..不過我晚上印象中沒看到有穿粉紅色的玩家XD 09/25 01:49
4F:推 ForeverOrz:二樓請示範一下在台南玩PIUNX (鞭) 09/25 02:00
5F:推 fyspfyspfysp:我滿早就閃了 XD 有機會會再去的! 09/25 02:08
6F:推 Adon:我看到了~粉紅衣服手還提著個紙袋~內有鼓棒~~XD 09/25 03:15
7F:推 badguyqq:DMGF俗又大碗的地方是中山&金華湯 5首長扣2玩到手軟 09/25 05:34
8F:推 sawaman:原來你是鄉民( ̄□ ̄|||)a..還挺時髦的.... 09/25 06:24
9F:推 frankbubu:真光湯好QQ有SN2.有夜間泡麵.有好喝的冰咖啡>< 09/25 09:22
10F:推 framcokex:可惜中山湯的鼓面像在加護病房,隨時需要急救 平常還好꘠ 09/25 12:36
11F:→ framcokex:金華湯則是HH和BASS有問題 維修師又不會修 放給他爛 09/25 12:36
12F:→ framcokex:原則上鼓面最好的還是海佃湯 雖然有點貴XD 09/25 12:37
13F:推 BlazarArc:海佃太遠啦orz蘒 09/25 13:03
14F:推 s890118:PIU最新作不是ZEROㄇ?qq 09/25 13:03
15F:推 rf3:是NX啦... 09/25 13:04
16F:推 s890118:老實說不太想承認NX是新作.... 09/25 13:21
17F:推 letyoufree:四枚熊幣...可以玩五首...真是太棒啦...囧... 09/25 14:44
18F:推 ForeverOrz:XDDDDDDDDDDDDD 09/25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