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yspfyspfysp (みかんのうた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日记] 台南行~
时间Tue Sep 25 00:06:13 2007
今天特地拿东西去给台南的朋友
就顺便卢他带我去传说中的好地方 台南海佃汤玩啦 ^ ^
到了台南火车站以後
大概骑15分 (?) 的车就到达台南海佃汤了吧!
老实说,我这是第二次在其他县市玩音Game呢= =||
走进去的感觉
海佃汤感觉一整个空间就满大的
空气也不错,让人觉得很舒适
不过音乐机台感觉有些不是很大声 听音乐听的很痛苦
还有特色就是...好便宜啊 (跟高雄远百价格就差2倍= =)
而且机台感应非常好 !!
感觉没有白来台南这一趟了!!
多亏了海佃的优质太鼓让我把福音战士的歌偷偷刷分啦! O口O
这好像是音G版,补一些今日的心得好了 xD
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怎样,GF侧的明静止水我终於过关啦 @_@
虽然只是BASIC等级
我自认玩GF的技术还满差的,经常选歌马上自爆xD
所以过了有爽到一下 ^ ^
Dm也终於迈入300分! 我该多练踩脚了 @ @
希望V4出来以後有朝一日我这小嫩B也能玩到1000分啊~
台南真是个好地方 有机会我还要再来 ^^
--
啊对了有乡民偷看到我嘛 我穿粉红色上衣这样
--
大好きだよ ~大塚爱~ ㄟ
╱╲
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/ ◤ \◥
爱你爱到一个不行 不想和你有任何距离 ◤ \◥ ▎
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▏ ▎◣ ◢
一直 一直 好爱你 一直 一直 好爱你 ◣\ ◢ By-BH-Aris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64.138
1F:推 ctigod:台南的汤姆熊便宜又大间... 09/25 00:30
2F:推 s890118:唉 全台湾最新的音GAME台南都玩的到qq 09/25 00:33
3F:推 REIN0119:欢迎阿..不过我晚上印象中没看到有穿粉红色的玩家XD 09/25 01:49
4F:推 ForeverOrz:二楼请示范一下在台南玩PIUNX (鞭) 09/25 02:00
5F:推 fyspfyspfysp:我满早就闪了 XD 有机会会再去的! 09/25 02:08
6F:推 Adon:我看到了~粉红衣服手还提着个纸袋~内有鼓棒~~XD 09/25 03:15
7F:推 badguyqq:DMGF俗又大碗的地方是中山&金华汤 5首长扣2玩到手软 09/25 05:34
8F:推 sawaman:原来你是乡民( ̄□ ̄|||)a..还挺时髦的.... 09/25 06:24
9F:推 frankbubu:真光汤好QQ有SN2.有夜间泡面.有好喝的冰咖啡>< 09/25 09:22
10F:推 framcokex:可惜中山汤的鼓面像在加护病房,随时需要急救 平常还好꘠ 09/25 12:36
11F:→ framcokex:金华汤则是HH和BASS有问题 维修师又不会修 放给他烂 09/25 12:36
12F:→ framcokex:原则上鼓面最好的还是海佃汤 虽然有点贵XD 09/25 12:37
13F:推 BlazarArc:海佃太远啦orz蘒 09/25 13:03
14F:推 s890118:PIU最新作不是ZEROㄇ?qq 09/25 13:03
15F:推 rf3:是NX啦... 09/25 13:04
16F:推 s890118:老实说不太想承认NX是新作.... 09/25 13:21
17F:推 letyoufree:四枚熊币...可以玩五首...真是太棒啦...囧... 09/25 14:44
18F:推 ForeverOrz:XDDDDDDDDDDDDD 09/25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