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rrytu (LASK)
看板MusicGam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 DM 的 100秒 該如何打...orz
時間Sun Sep 23 13:06:17 2007
____
____
____
____
____
____
____
____
____ 沒有這一個
____
___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5.236
※ 編輯: tarrytu 來自: 59.105.5.236 (09/23 13:10)
1F:推 BLF:這個才對 09/23 13:18
2F:→ tkdmaf:沒有這一個 09/23 13:21
3F:推 nightplume:囧...沒錯 , 我畫錯了...orz 09/23 15:26
4F:→ framcokex:XD 一開始看原po的文章就沒看到那個 09/23 21:00
5F:推 pp31419:繼TP2後 可以準備寫個100SEC攻略了.... 09/23 23:07
6F:推 tarrytu:要寫就要寫瀑布那裡才是重點阿XD 不過可能沒人想看OTL 09/24 01:31
7F:推 nightplume:上級的瀑布.我猜很多人看的懂但是還是不會打XD(光速逃) 09/25 17:03
8F:推 tarrytu:要打的第一件事情 先背譜背手順 硬上是不可能的... 09/25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