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rrytu (LASK)
看板MusicGam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 DM 的 100秒 该如何打...orz
时间Sun Sep 23 13:06:17 2007
____
____
____
____
____
____
____
____
____ 没有这一个
____
____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5.236
※ 编辑: tarrytu 来自: 59.105.5.236 (09/23 13:10)
1F:推 BLF:这个才对 09/23 13:18
2F:→ tkdmaf:没有这一个 09/23 13:21
3F:推 nightplume:囧...没错 , 我画错了...orz 09/23 15:26
4F:→ framcokex:XD 一开始看原po的文章就没看到那个 09/23 21:00
5F:推 pp31419:继TP2後 可以准备写个100SEC攻略了.... 09/23 23:07
6F:推 tarrytu:要写就要写瀑布那里才是重点阿XD 不过可能没人想看OTL 09/24 01:31
7F:推 nightplume:上级的瀑布.我猜很多人看的懂但是还是不会打XD(光速逃) 09/25 17:03
8F:推 tarrytu:要打的第一件事情 先背谱背手顺 硬上是不可能的... 09/25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