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RMIX (MIXさん)
看板MusicGame
標題大家DM和GF有喜歡的歌嗎?
時間Wed Sep 19 21:07:53 2007
我個人還蠻喜歡BLACK SHEEP
節奏明快 和中間連撥的那一段
配上動畫
更是有種西方騎士英勇奮戰的感覺
另一首是浮舟
我對這種帶有日本古式樂器風格的歌
真的無法抗拒
相同的歌還有明鏡止水
大見解也有一點這麼的味道
不過就比較吵些
其他像是WE ARE、DIAMOND、FIRST LOVE、孤高之花我也覺得聽起來都很好聽
另外分享一下以前大二的作品
因為是帶dv去湯姆熊偷拍再擷回來修圖的
所以畫質很差
http://ddrmix.myweb.hinet.net/shine.html
本日ハ晴天ナri(ri打不出來= =)
--
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 ╭──────╮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╮
│
腦殘 丁丁 科科 XD 白目 哭哭 超幹 OP 中肯│
▕▎ 囧갊│
○ ○ ○ ○ ○ ○ ○ ○ ○ │
▕ ▂~▌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█◤ √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06.13
1F:推 s890118:我超愛terra,terra所有的歌都 超 好 聽 的啦Q<>Q 09/19 21:11
2F:推 GYd99:DMGF系列首推Funky XD 09/19 21:11
3F:推 chrixis:一樓太假 09/19 21:16
4F:推 pp31419:一個好聽的冷門歌 Gently . the rain sing for me 好聽阿 09/19 21:15
5F:推 s890118:真正愛TЁЯRA的會念ЁЯXD 09/19 21:22
6F:→ s890118:樓上一定ㄅ會念 ㄎㄎ 09/19 21:22
7F:推 chrixis:好啊,你教我唸,唸的出來的話算妳有愛 09/19 21:23
8F:推 s890118:淦 我自表........... 09/19 21:23
9F:→ s890118:我真的會念啦Q<>Q 打從聽到TЁЯR的歌就會念惹 09/19 21:24
10F:推 chrixis:來,唸啊 09/19 21:25
11F:推 czs:六樓自俵 09/19 21:30
12F:推 s890118:淦 我下次去台南念給你們聽 09/19 21:31
13F:→ czs: Q~壓兒 09/19 21:35
14F:推 mingchan:美~麗~的~家~鄉 09/19 21:55
15F:推 charater:Primal Soul (Long Version), Helpless (Long Version) 09/19 22:07
16F:推 mcsr0:我喜歡BLACK OUT 诶 09/19 22:08
17F:推 mingchan:Venus跟Day's 還有Atlante都不賴 09/19 22:09
18F:推 bsjaw:BeForU大好 09/19 22:08
19F:推 mingchan:沒有人熱愛差無來的嗎?XD 09/19 22:11
20F:推 ForeverOrz:怎麼念阿 XD 09/19 22:14
21F:推 HysTakuya:月光碟片 09/19 22:20
22F:推 jeff0811:鬼姬、魔笛、TP2 09/19 22:34
23F:推 topwe0113:100秒 09/19 22:44
24F:推 musyoku:差無來一票XD TP2 FT2等等..還有..cachaca(遮臉 09/19 23:08
25F:推 czs:get ready 讚 XDD 09/19 23:26
26F:推 mcsr0:虧兔勒> 09/19 23:34
27F:推 badguyqq:我覺得DD4和6也很不錯耶 DD系列裡算好聽的了 09/19 23:49
28F:→ badguyqq:V4的Raining Sunshine也不錯 可惜太短 09/19 23:50
29F:推 id9000:推apxn XDDDDDDD 09/19 23:50
30F:推 pp31419:辦投票啦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9 23:52
31F:推 badguyqq:我要來偷推waxing and wanding (逃) 09/19 23:59
32F:→ patrickmax:我愛 G咪威口 09/20 00:16
33F:推 sephen:我喜歡V4的MASCARADA 09/20 00:31
34F:推 shlidon:虧兔 + 鬼姬 + 紅鈴 09/20 00:35
35F:推 A3G:差無來+1~~魔笛 09/20 00:43
36F:推 wylscott:佐佐木勃死都不錯 可是好難... 09/20 00:51
37F:→ framcokex:我喜歡 IN-OUT...XD 09/20 02:45
38F:→ framcokex:差無來+1 螺子+1(CZS+1) 魔笛+1 bump of chicken +1 09/20 02:46
39F:推 smallcoll:Terra asaki 繚亂 god knows(疑?) 09/20 03:21
40F:推 resonate:5-10 / swimming in love / 恋は臆病 >_<b 09/20 03:47
41F:推 dan01:2000系列 (逃) 09/20 05:18
42F:推 rf3:天堂門 地獄火 ^_^ 09/20 07:58
43F:推 DDRMIX:2000系列該不會是太鼓吧 09/20 09:25
44F:推 scars:gently the rain sings for me 跟 TOMORROW 是我的神曲 09/20 09:44
45F:推 DecemberSnow:すてきな雨あがり CaptivAte -裁き- Tail Spin(?) 09/20 11:05
46F:→ DecemberSnow:CZS被趁亂告白了 09/20 11:06
47F:推 ForeverOrz:辦投票會有四百多個選項... 09/20 12:46
48F:推 pp31419:每代都來辦一次吧 反正V3末期沒事幹 09/20 17:21
49F:推 gekkcho:Asaki的歌!!!會有發抖的爽感 囧興~ 09/20 21:10
50F:推 ForeverOrz:ok 那趁V4出來之前辦一下 XD 09/20 21:11
51F:推 id9000:要不要不止DMGF的XD 例如DDR,IIDX的也可以順便辦XD 09/20 21:28
52F:推 bcnet:怎沒人推 Wish 跟 Micro fin T_T 09/20 22:37
53F:推 kylekang:我最喜歡RANDOM ALL(毆飛) 09/20 22:50
54F:推 yd1140:昨天RANDOL ALL 第一首FUNKY 第二首 UNDER CONTROL(樂) 09/21 01:02
55F:推 MysterySW:我喜歡雪月花 雖然好難 過不了=.= 不過覺得很耐聽 09/21 01:50
56F:推 ForeverOrz:我的random all Under control都很老實地第四首才出來 09/21 15:55
57F:推 ForeverOrz:連續兩次第四首UC,不然就賠大了 XDDDDD 09/21 15:56
58F:推 nonogf:純推BeForU >\\\\\\\\\\\< 09/22 11:56
59F:推 pcshwe:ORZ!!星期一晚上來仁愛湯烤肉阿!!! 貼這邊看的到嗎= =? 09/22 12:50
60F:推 ForeverOrz:仁愛湯烤肉= =? 你們還真酷 09/22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