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RMIX (MIXさん)
看板MusicGame
标题大家DM和GF有喜欢的歌吗?
时间Wed Sep 19 21:07:53 2007
我个人还蛮喜欢BLACK SHEEP
节奏明快 和中间连拨的那一段
配上动画
更是有种西方骑士英勇奋战的感觉
另一首是浮舟
我对这种带有日本古式乐器风格的歌
真的无法抗拒
相同的歌还有明镜止水
大见解也有一点这麽的味道
不过就比较吵些
其他像是WE ARE、DIAMOND、FIRST LOVE、孤高之花我也觉得听起来都很好听
另外分享一下以前大二的作品
因为是带dv去汤姆熊偷拍再撷回来修图的
所以画质很差
http://ddrmix.myweb.hinet.net/shine.html
本日ハ晴天ナri(ri打不出来= =)
--
这篇文章让你觉得? ╭──────╮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╮
│
脑残 丁丁 科科 XD 白目 哭哭 超干 OP 中肯│
▕▎ 囧갊│
○ ○ ○ ○ ○ ○ ○ ○ ○ │
▕ ▂~▌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█◤ √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06.13
1F:推 s890118:我超爱terra,terra所有的歌都 超 好 听 的啦Q<>Q 09/19 21:11
2F:推 GYd99:DMGF系列首推Funky XD 09/19 21:11
3F:推 chrixis:一楼太假 09/19 21:16
4F:推 pp31419:一个好听的冷门歌 Gently . the rain sing for me 好听阿 09/19 21:15
5F:推 s890118:真正爱TЁЯRA的会念ЁЯXD 09/19 21:22
6F:→ s890118:楼上一定ㄅ会念 ㄎㄎ 09/19 21:22
7F:推 chrixis:好啊,你教我念,念的出来的话算你有爱 09/19 21:23
8F:推 s890118:淦 我自表........... 09/19 21:23
9F:→ s890118:我真的会念啦Q<>Q 打从听到TЁЯR的歌就会念惹 09/19 21:24
10F:推 chrixis:来,念啊 09/19 21:25
11F:推 czs:六楼自俵 09/19 21:30
12F:推 s890118:淦 我下次去台南念给你们听 09/19 21:31
13F:→ czs: Q~压儿 09/19 21:35
14F:推 mingchan:美~丽~的~家~乡 09/19 21:55
15F:推 charater:Primal Soul (Long Version), Helpless (Long Version) 09/19 22:07
16F:推 mcsr0:我喜欢BLACK OUT 诶 09/19 22:08
17F:推 mingchan:Venus跟Day's 还有Atlante都不赖 09/19 22:09
18F:推 bsjaw:BeForU大好 09/19 22:08
19F:推 mingchan:没有人热爱差无来的吗?XD 09/19 22:11
20F:推 ForeverOrz:怎麽念阿 XD 09/19 22:14
21F:推 HysTakuya:月光碟片 09/19 22:20
22F:推 jeff0811:鬼姬、魔笛、TP2 09/19 22:34
23F:推 topwe0113:100秒 09/19 22:44
24F:推 musyoku:差无来一票XD TP2 FT2等等..还有..cachaca(遮脸 09/19 23:08
25F:推 czs:get ready 赞 XDD 09/19 23:26
26F:推 mcsr0:亏兔勒> 09/19 23:34
27F:推 badguyqq:我觉得DD4和6也很不错耶 DD系列里算好听的了 09/19 23:49
28F:→ badguyqq:V4的Raining Sunshine也不错 可惜太短 09/19 23:50
29F:推 id9000:推apxn XDDDDDDD 09/19 23:50
30F:推 pp31419:办投票啦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9 23:52
31F:推 badguyqq:我要来偷推waxing and wanding (逃) 09/19 23:59
32F:→ patrickmax:我爱 G咪威口 09/20 00:16
33F:推 sephen:我喜欢V4的MASCARADA 09/20 00:31
34F:推 shlidon:亏兔 + 鬼姬 + 红铃 09/20 00:35
35F:推 A3G:差无来+1~~魔笛 09/20 00:43
36F:推 wylscott:佐佐木勃死都不错 可是好难... 09/20 00:51
37F:→ framcokex:我喜欢 IN-OUT...XD 09/20 02:45
38F:→ framcokex:差无来+1 螺子+1(CZS+1) 魔笛+1 bump of chicken +1 09/20 02:46
39F:推 smallcoll:Terra asaki 缭乱 god knows(疑?) 09/20 03:21
40F:推 resonate:5-10 / swimming in love / 恋は臆病 >_<b 09/20 03:47
41F:推 dan01:2000系列 (逃) 09/20 05:18
42F:推 rf3:天堂门 地狱火 ^_^ 09/20 07:58
43F:推 DDRMIX:2000系列该不会是太鼓吧 09/20 09:25
44F:推 scars:gently the rain sings for me 跟 TOMORROW 是我的神曲 09/20 09:44
45F:推 DecemberSnow:すてきな雨あがり CaptivAte -裁き- Tail Spin(?) 09/20 11:05
46F:→ DecemberSnow:CZS被趁乱告白了 09/20 11:06
47F:推 ForeverOrz:办投票会有四百多个选项... 09/20 12:46
48F:推 pp31419:每代都来办一次吧 反正V3末期没事干 09/20 17:21
49F:推 gekkcho:Asaki的歌!!!会有发抖的爽感 囧兴~ 09/20 21:10
50F:推 ForeverOrz:ok 那趁V4出来之前办一下 XD 09/20 21:11
51F:推 id9000:要不要不止DMGF的XD 例如DDR,IIDX的也可以顺便办XD 09/20 21:28
52F:推 bcnet:怎没人推 Wish 跟 Micro fin T_T 09/20 22:37
53F:推 kylekang:我最喜欢RANDOM ALL(殴飞) 09/20 22:50
54F:推 yd1140:昨天RANDOL ALL 第一首FUNKY 第二首 UNDER CONTROL(乐) 09/21 01:02
55F:推 MysterySW:我喜欢雪月花 虽然好难 过不了=.= 不过觉得很耐听 09/21 01:50
56F:推 ForeverOrz:我的random all Under control都很老实地第四首才出来 09/21 15:55
57F:推 ForeverOrz:连续两次第四首UC,不然就赔大了 XDDDDD 09/21 15:56
58F:推 nonogf:纯推BeForU >\\\\\\\\\\\< 09/22 11:56
59F:推 pcshwe:ORZ!!星期一晚上来仁爱汤烤肉阿!!! 贴这边看的到吗= =? 09/22 12:50
60F:推 ForeverOrz:仁爱汤烤肉= =? 你们还真酷 09/22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