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180 (強尼)
看板MusicGame
標題Re: [心得] 音樂遊戲 這興趣 ....
時間Tue Sep 18 19:57:52 2007
※ 引述《ppr1175 (RUIAN)》之銘言:
: 感覺 不能當作興趣
: 花錢 也不如 其他運動
: 平常女生聽到 這休閒活動 也不會多大興趣
: 籃球場上的男人 還是比電動場上 有魅力
: 還是有空多涉獵其他興趣實在....
: 現在GF快1200
: DM7 8百最近在練
: 被噓我就認了 純心情文 Sad.....
Just a game, ok?
玩的開心就好了
還是說你本來就打算靠玩音GAME把妹?
如果是這種心態的話
那不管你是去運動還是學樂器
你一樣會覺得很痛苦
為了自己的興趣去做才是最重要的
--
◥ ◥◥◥◥◤◤◤◤
哼,不痛不癢的,怎麼可能.. ◥ ◤◢█▇▆▅▄▂◤
●∕ . ▄▄▄▄▄▄▄ ◥ ◤▆▅▄▃▂ ◤""
╱) _ζ′ 啊啊啊啊啊啊!!! 你已經射了。 ◣ ◢█ ▋◥◣▁◢◤
╱ ▏
∕╲ ▁▃▂▁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▉ ▁◢/▊
▇▆▅▆ gayb ◣ ▌ 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9.64
1F:推 ForeverOrz:會嗎 但是我覺得為了某種理由去做也未嘗不可阿 XD 09/18 20:18
2F:推 kugiveme5:玩音game不是把妹的捷徑 社團聯誼打工pub 口袋有錢最近 09/18 20:33
3F:→ berfect:看到簽名檔以後 這篇文突然覺得很靠北XD 09/18 20:44
4F:推 johnny180:如果說你本來就是打算把音GAME圈的妹,那當然是一種方法 09/18 21:07
5F:→ johnny180:至於圈子外的妹...100秒全接人家也不一定理你啊XD 09/18 21:08
6F:推 nightplume:樓上的如果真的有全接.youtube會有很多人理你XDDD 09/18 22:06
7F:推 ForeverOrz:不一定是妹就是了 XDDDDDDDDDD 09/18 22:28
8F:推 akasuka:XDDDD 推文好好笑 09/18 23:03
9F:推 badguyqq:100秒全接只會引來正妹的驚嘆不會拿到正妹的聯絡方式 09/18 23:11
10F:推 kos74185:推樓上 09/18 23:18
11F:推 RM9:<-玩遊戲認識的女生數:0 09/18 23:39
12F:推 ForeverOrz:如果我不認識CZS,我就不會去台南打球,也就不會認識 09/18 23:43
13F:推 ForeverOrz:羽球場的正妹大姊姊,這樣算嗎 09/18 23:43
14F:推 RM9:不算 09/18 23:47
15F:→ RM9:只能說 人帥真好(嘆) 09/18 23:47
16F:推 charater:樓上是型男 09/18 23:58
17F:推 rf3:玩rf會有小蘿莉來找你喔 09/19 00:15
18F:推 GYd99:人帥真好才是真的,醜人打籃球也是會被說多作怪啊 09/19 00:34
19F:推 ForeverOrz:型男真好 (嘆) 09/19 00:34
20F:推 shlidon: 型男真好 (嘆) 09/19 00:55
21F:推 dan01: 人醜命賤 (遮臉) 09/19 03:43
22F:推 sawaman:100秒黑暗全速全消單手打FC全接,我認為要到正妹電話不難~ 09/19 07:06
23F:→ sawaman:要約一夜情搞不好也很簡單,因為好體力麻╮(╯▽╰)/ 09/19 07:08
24F:推 mrcash: 型男真好 (嘆) 09/19 08:58
25F:推 BlazarArc:樓上是型男真好 (嘆) 09/19 09:54
26F:推 johnny180:這樣難保正妹不是看上你的單手啊!加藤鷹(?) 09/19 10:37
27F:推 BlazarArc:樓上的只要表演桌子浮起來眾人就下跪了 09/19 10:42
28F:推 Arasiuta:樓主有巨根 (跑遠遠 09/19 11:44
29F:→ reiden: 型男真好 (嘆)聼 09/19 12:12
30F:推 kugiveme5:100秒gf pick用按的全接也很有搞頭呀 我只能摸摸eztouch 09/19 12:51
31F:推 rf3:真的要把妹去練188八方反鍵阿XD 09/19 13:41
32F:推 s890118:型男真好 Q<>Q 09/19 14:54
33F:推 czs:正妹大姐姐是我的! 09/19 23:29
34F:推 tarrytu:其實100SEC全接 youtube也不會有很多人理你XDD 09/19 23:33
35F:推 BlazarArc:樓上魔王血淚控訴 XD 09/19 23:37
36F:推 framcokex:加藤鷹.....啊啊啊啊....一哭一哭一哭....啊啊啊啊..(癱 09/20 02:44
37F:推 s890118:樓上....囧 09/20 09:09
38F:推 BlazarArc:......囧 是個粉A姆可樂 09/20 10:40